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苔原车主的六种类型

2020-05-13 11:33:53来源:[db:来源]

丰田Tundra车主似乎有很多共同点,就像吉普车主或克尔维特车主一样。几天前,我在Facebook的All Out Tundra Group中询问了Tundra卡车车主的共同之处。小组成员之一叫乔万尼(Jeovanni),将所有内容归纳为六个小组。如果您是Toyota Tundra的车主,您属于哪个组?

乔万尼写道:“我认为冻原的所有者分为几个小组。”并列出了这6个小组。

1.第一类丰田苔原车主是仅拥有丰田汽车的人。他们从未拥有过任何东西(就汽车而言),仅拥有丰田汽车。

2.第二组的苔原车主是那些由于某种原因被美国卡车失望的车主。这是乔万尼的意见。我个人认为,在质量和吸引力方面,美国汽车制造商在过去20年中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有苔原车主购买了他们的苔原卡车,是因为他们想要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Tundra卡车脱颖而出,对2016 Toyota Tundra Limited的本次回顾显示了原因。这是第三种类型。

4.第四位是改装卡车司机。Tundra车主在改装卡车方面很有创造力。在这里看到这个故事,讨论Tundra床罩是否真的增加了MPG。

5.第五类是小企业主。我记得几年前,当我与一群汽车记者一起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游览丰田SE时,丰田官员特别强调如果您是在某些行业工作的小企业主,则拥有Tundra的好处。

6.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那些不再拥有丰田Tacomas或4Runer的人,现在需要牵引更多的人。我想这个小组成员也可能属于第一小组。

以下是丰田Tundra皮卡是一项不错的投资的5大原因。

如果您是Tundra的所有者,则如果您在以下任一组中看到自己,请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或者您可能有其他类型。让我们在评论部分中讨论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