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DS绩效线推出了Sportier造型

2021-07-25 16:22:02来源:
4

DS正在跟进其新DS 3性能热舱的推出,并为其全系列汽车升级。性能线条装饰提供了一点运动型外观,但成本较低,没有机械升级。

DS 3,DS 3 CABRIO,DS 4和DS 5可在DS 3,DS 3 CABRIO,DS 4和DS 5上提供,并通过双音黑色浅色细节和选择独特的身体颜色,标明所有型号。黑色和胭脂红红色轮子,门镜和徽章完成了外观。

4

内部,新的磨碎的皮革和动态布具有彩色编码的超薄旨在添加风格,虽然没有图像尚未发布。所有DS性能线型型号都具有最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MirrorLink和DS连接服务作为标准。

没有英国价格已被宣布为DS绩效线条范围,但预计它将坐在现有装饰范围的顶部。

你会买DS绩效线路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