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笨拙的Bentley Supersports声称体重减轻

2020-07-02 09:41:02来源:[db:来源]

它是一款设计惊人,制作精良的汽车,非常像好莱坞明星,它平易近人,但却几乎不可能拥有。

将只生产100辆有限的轻型车辆。一到两个人将在本周参加日内瓦的狗仔队比赛。

该公司为6升621马力的发动机感到自豪,这将使您在3.8秒内从0提升到60,这是非常快的。但是,如果不是因为这辆车的极端密度,那么许多马很可能像火箭雪橇一样在景观上飞驰。

当然,没有哪辆火箭车像这种敞篷敞篷车那样漂亮或令人向往。

值得注意的是,Supersports的综合行驶里程为17英里/加仑,在市区只有11英里/加仑,而在空旷的道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24.3英里/加仑。这说明了W-12发动机的先进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宾利还为这种车辆具有柔性燃料能力感到自豪,尽管在巴西和欧洲,柔性燃料汽车的销量仍然较低,但这一概念似乎在美国已不受欢迎。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Juna Kankkunen在波罗的海冰上获得了最高205.48 mph的敞篷车(大概是三壁软顶关闭),这是您可以安全地以这种速度行驶的极少数地方之一。这仍然是一项重大成就。

这辆全轮驱动的汽车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您发现自己在美丽的本特利(Bentley)在美国某个地方以200英里/小时的速度穿越冰冻的湖面时,会感到无比赞赏。

当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Limited在日内瓦的人们面前游行时,肯定会得到星级的待遇。但是,新的轻量级模型仅比原始三吨模型快十分之一秒–那么这是什么呢?

该公司在新闻稿或网站规范中均未列出该车辆的整备质量。尽管它可能是日内瓦的明星,但这种模式不太可能成为“最大输家”的赢家。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