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没有在车展上展示任何汽车

2020-04-03 07:33:16来源:[db:来源]

车展。传统上充满了……电机。今年的洛杉矶车展没有什么不同,也许沃尔沃除外,他们根本没有展示任何汽车。

取而代之的是,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将展示一系列连接服务,自动驾驶(如上述沃尔沃360c概念所示)以及汽车共享演示。是的,欢迎来到未来。

沃尔沃产品策略负责人MårtenLevenstam解释说:“组织者通过将汽车展览会称为Automobility LA,已经意识到影响我们行业的破坏。”“我们没有带来概念车,而是谈论概念车。我们今年不会赢得“车展”奖,但是我们对此感到满意。

他补充说:“因为这不是一场车展。”

沃尔沃老板霍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指出,汽车行业正在从单纯的制造和销售汽车(尽管这仍然是传统的商业模式)向“驾驶员”提供“以个人,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行驶”的能力的变化。

除了上述示范之外,沃尔沃还将展示车载交付和“ Care by Volvo”汽车访问服务。

当然,这是一个明智的举动,考虑到汽车世界的变化速度。但是沃尔沃知道如何敲响坚实的概念。就像那华丽的SPA Coupe概念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