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124蜘蛛可以是reignite fiat's forturn'的车

2021-07-05 18:22:02来源:

菲亚特都知道如何玩复古卡 - 没有500,这是公司今天可能不会在这里。因此,在推出新跑车时,这是一个聪明的举动,以便在推出新跑车时进行灵感。

原始菲亚特124蜘蛛在六十年代突然袭来,特别是在美国,占销售额约为75%。新模式当然在La Motor展会上有很多关注,绘制了一个最大的新闻一天(只有收集的Throng Jostling殴打,听到VW的美国老板再次为我们道歉)。

菲亚特的高级产品经理Piergiorgio di Miscio告诉我:“新车受到原版的启发,但它完全体现了我们今天的品牌DNA。它给了我们一个不同的品牌形象,并会让人们访问经销商购买我们的汽车。“

他希望蜘蛛的'Halo'属性有助于菲亚特换档汽车如500倍,所有账户都不是销售。我对此感到惊讶 - 我估计它是菲亚特的最佳500个家族的边缘。

我还听到了来自菲亚特内部的谣言,即熊猫Qashqai竞争对手,由汽车快递透露,尚未被杀死,并且很快就会被恢复。这是一个好消息。

唯一的问题是菲亚特在124蜘蛛上固定了充足的希望,这是一辆车 - 我怎样才能把它 - 只是在肉体中看起来不够性感。

La的菲亚特人们已经被告知更不用说Mazda MX-5,汽车蜘蛛是基于的。但是在线之间阅读,菲亚特可能会更好地开车,即使它看起来看起来不比马自达更好。无论哪种方式,124蜘蛛是一个朝着正确方向的一步,希望很快将菲亚特看到最佳辉煌。

你怎么看待菲亚特124蜘蛛?留下我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