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Model 3关键规格表明其快速且安全

2020-07-16 07:41:36来源:[db:来源]

特斯拉Model 3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重大新闻,通知它基本上已经从装配线中走出来了,我们已经知道了8个关键规格,并将在此故事中进行描述。让我们谈谈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座位容量,电池,续航里程,速度,安全性,后排空间和自动驾驶技术。在这里我要说实话,由于许多原因,我不喜欢自动驾驶技术。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特斯拉Model 3的8个主要规格。

价钱

模型3的建议零售价为35,000美元。它的价格比其前代Model S便宜近一倍,并且具有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2018日产Leaf相当的价格,其中的间谍照片已经出现在日本的道路上。

自动驾驶技术

特斯拉Model 3带有自动驾驶技术。一种自动驾驶仪。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它安全并且具有5星级安全等级。

后面的房间

与许多其他轿车不同,特斯拉Model 3的后排座椅可以折叠以提供一个就寝空间。折叠时,它们可提供近66英寸的可用空间。三个成年人可以轻松地坐在后面。

整体安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它具有5星级安全评级。我们在讨论自动驾驶技术时在上面提到过,但是Model 3的总体安全等级为5星。特斯拉工程师说,他们专门为达到这一等级而设计了这辆车。另一方面,我们不能对Model S这么说。再次参见IIHS测试结果底部的Tesla ModelS。

0至60速度

特斯拉喜欢说它不会制造慢车。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很重要,因为在许多人的心中,电动汽车与慢速行驶有关。这并非总是如此。Tesla Model 3可以在6秒内从0达到60。

每次充电Model 3的范围

Tesla Model 3提供舒适的行驶里程。每次充电的范围是215英里。增压用于为Model 3车辆充电,但请看一下这个新的创新想法,该想法提议在汽车行驶时使用无人机为未来的Tesla车辆充电。

3型电池

Model 3电池正在使用10瓦充电器。

内部空间

座位为5位成人。前面两个人,后面三个人。如上文所述,在向后折叠座椅的位置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更多空间。

如果需要添加更多规格,请在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另请参阅2017年雪佛兰螺栓与特斯拉Model 3的详细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