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安塞尔·艾尔格(Ansel Elgort)揭示了他如何使斯巴鲁WRX STI远离“婴儿司机”

2020-07-17 09:41:06来源:[db:来源]

安塞尔·埃尔戈特(Ansel Elgort)希望“ Baby Driver”的2006斯巴鲁WRX STI表现不佳,六个月后他们最终将其交给了他。Elgort在一个深夜脱口秀节目中透露,他是如何将2006 Subaru WRX STI保留在Sony Pictures的动作片“ Baby Driver”中的。上周三(12月20日)在纽约与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出演《深夜》时,埃尔戈特告诉迈耶斯,他是如何从电影开头的场景中获得斯巴鲁WRX STI。

这位23岁的演员告诉塞思:“这是斯巴鲁WRX STI,是开幕式上的那辆。”“我一直在乞求他们让我拥有它。”Elgort想要“ Baby Driver”中的Subaru WRX STI这么糟糕,他问制片人六个月是否可以拥有它。他甚至说他会从他们那里购买改装的斯巴鲁高性能汽车。

“我说我会买,我会做任何事,我一直在跟进并发送电子邮件。如果您想要生活中的某些事情,您就可以继续跟进。” Ansel开玩笑说。“我一直向生产商发送电子邮件,说,嘿,我想要那辆车,让我去买那辆车,然后几个月后,这是我的生日,大约六个月后,他们把它给了我。坚持下去!”当他举起拳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电影制片人Elgort在生日那天收到的2006斯巴鲁WRX STI是2006年WRX STI的库存,后机翼被取下。另有三辆斯巴鲁WRX用来制作胶卷,一个是经过修改的WRX,功率超过320 hp,还进行了其他动力总成升级,另一个是自动变速箱型号,顶部装有摄像头,另一个是WRX转换为RWD。电影中的一个WRX甚至在8月在eBay上以69,100美元的价格拍卖。

现在,可以在不工作的时候看到演员驾驶电影“宝贝司机”驾驶2006 Subaru WRX STI。埃尔戈特说,住在他居住了两年的附近熟食店里的人进来时称他为“婴儿”。

观看Ansel Elgort从婴儿司机那里守车的视频

如果您喜欢本文并认为您的朋友会感兴趣,请考虑将其分享或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索尼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