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美联储调查雪佛兰科鲁兹和吉普牧马人大火

2020-07-05 08:40:41来源:[db: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Administration)宣布,它将调查消费者对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和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火灾的报道。尽管没有伤亡的报道,但大火完全摧毁了六辆车。特别是,NHTSA正在研究2011款科鲁兹和2010牧马人。

客户投诉表明,在2011年科鲁兹(Cruze)发生了两起火灾报告,均导致车辆陷入火焰。一位科鲁兹车主将事件描述如下:“汽车在停止的五分钟内被完全吞没,只有在看到第一个着火迹象后,仪表板上的警告灯才会点亮。”

至于2010年牧马人,NHTSA总共收到了八次火灾报告。牧马人的大多数车主指出,车辆行驶时起火。四辆这样的车辆被毁。一位车主告诉NHTSA,2010牧马人在突然关闭后试图重新启动车辆时着火。

车主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解释了这种情况,并说:“从吉普车中出来后,我便看了看它下方,发现未知的液体从发动机区域燃烧到地面。我试图用水灭火,但没有成功。几分钟之内,这简直是全赔。”

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的发言人均发表了声明,承认调查。即使克莱斯勒发言人尼克·卡帕(Nick Cappa)声明该汽车制造商正在遵守调查规定,但他还指出:“ 2010年吉普牧马人达到或超过了所有适用的联邦安全标准,并拥有出色的安全记录。”克莱斯勒报告售出131,000辆2010牧马人车型,而通用汽车则表示售出约17.7万科鲁兹汽车。

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发布后,在联邦政府和保险业的安全性上均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将2011年科鲁兹(Cruze)评为“最佳安全选择”,并在前后,侧面和后部碰撞测试中将其评为“良好”。在联邦评分方面,2011年科鲁兹(Cruze)在总体安全等级上获得了最高的评分。科鲁兹还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级评级。

根据《美国新闻》的汽车排行榜,2010年吉普牧马人的整体安全得分略差一些,平均仅为10分中的6.9分。两门2010牧马人在正面碰撞测试得分上获得五星级联邦政府排名,但只获得了三星级的翻车得分。实际上,牧马人有27%的翻身机会。牧马人还受到了影响,因为侧面碰撞安全气囊是可选的,侧面窗帘安全气囊不可用。

资源:路透社

照片: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