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哈弗透露了扩展的SUV计划

2020-06-29 08:33:10来源:[db:来源]

Haval概述了一项主要的产品攻势,希望将其提升到澳大利亚家庭的主流观念中。

这家中国品牌透露,它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对普拉多无可匹敌的H9大型SUV进行更新开始大修其SUV系列,该版本具有经过修改的动力总成,并可能选择本地开发的悬挂装置来为其提供动力。更大的越野能力。

H9s 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将从169kW提升至180kW,扭矩从324Nm提升至350Nm。虽然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典型的热舱盖的输出,但是在重量约为2.2吨的超大型H9上,升级后的发动机仍将为此工作。

Haval称0-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从13.4秒减少到了令人放松的时间,但提高了10.6秒。燃油消耗也有所改善,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新型ZF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使H9的官方口渴从12.1 l / 100 km降至11.0 l / 100km。

与大型SUV细分市场中主要的越野偏向竞争对手不同,如丰田Prado和Fortuner,三菱帕杰罗和Pajero Sport以及五十铃MU-X,H9将不配备柴油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通常被车主认为是关键特性,需要牵引力来牵引,交叉-国家驾驶或越野。

哈弗还希望通过在越野专家Ironman 4x4的帮助下进行的本地悬架计划来改善H9的动力,从而开发出原型悬架套件,该悬架套件具有较重的弹簧,具有改进后的气门的减震器以及对脚趾处可改善骑行和更好的转弯。

由于标准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监控,安全性将得到明显提升,而所有车型都将添加数字车速表显示屏,而旗舰H9 LUX将在其标准功能列表中添加全景天窗。

相关内容:三菱帕杰罗运动v哈弗H9

从外部来看,2018 H9可以通过其新的格栅,前保险杠,雾灯和合金轮圈来识别。

随着H7的推出,哈弗还计划在其范围内增加七座大型SUV,该品牌的目标市场是马自达CX-9和起亚索兰托等城市SUV,但其价格点将使其价格相称到即将上市的中型SUV,例如七座本田CR-VandVolkswagen TiguanAllspace。

尽管在样式上相似,但它有望成为哈弗现有的H6中型SUV的七座以上版本,具有独特的样式和更强大的170kW / 350Nm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了巩固其作为城市SUV的地位,H7仅通过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提供前轮驱动。

由于H4的总长为4900mm,因此它的伸展能力超过了7座中型车,例如Skoda KodiaqandMitsubishi Outlander,以及大型SUV车型Toyota Kluger。出于评估目的,哈弗在澳大利亚有一个H7的例子,尽管我们在本周的媒体预览中无法驾驶它,但我们可以报告内部空间和设备应该具有竞争力。

在顶级的H7 LUX中,期望找到豪华功能,例如全景天窗,12.3英寸虚拟仪表盘,电动后挡板和带安全装置的半自动停车装置,包括盲区监控,变道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360度摄像头

澳大利亚也正在开发自动紧急制动和向前碰撞警告,预计H7和H9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到来。明年晚些时候,预计还会有更新的H6带有改进的样式,新的安全设备和大修的动力总成。

该公司目前还在评估当前H6的长期替换方案,其中包括三种选择:五座SUV,七座SUV和按照HB-03 Concept设计的SUV轿跑车。但是,该品牌只能在澳大利亚选择两个。该决定将取决于媒体和潜在客户的反馈意见(因此,请让他们知道您在评论中的想法)。

除新车型外,哈弗还根据反馈对现有范围进行了更改,以使汽车对澳大利亚买家更具吸引力。

截至2017年中,所有车辆均配备经过重新校准的ABS模块,其侵入控制稳定性阈值较小,而以前在中等制动应用中会出现的紧急事故应急灯激活功能也已缩减。

倒车摄像头的语音提示已从H2和H6中取出,并将从2018 H9中删除,H6的常开后安全带提醒已更改,并且H2和H6现在可以升级为带有卫星导航的附件。

这些变化是否足以吸引买家进入展厅尚待观察,但是哈弗斯公司相对迅速地采取行动来改善产品,这表明该品牌致力于澳大利亚市场。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aval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Haval H6?Visitour Haval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Haval H9?Visitour Haval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