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他们不适合佩戴徽章-二手车购买指南

2020-04-05 10:33:17来源:[db:来源]

推出时,这些汽车被赞誉为制造商产品组合的宝贵补充。然而,不久之后,他们就因为失败而被委托到历史书中。但是,对于那些正在寻找便宜货的人来说,这些受损的汽车可能值得一看。

1-阿斯顿·马丁小天鹅(2011-2013)

当阿斯顿·马丁透露计划将脚趾浸入超小型水中时,眉毛扬起。它选择了97马力的Toyota iQ作为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它们。制造了约150个示例,但售价32,000英镑的Cygnet的销售缓慢。

从本质上讲,小天鹅并不是一辆坏车。它可能在性能上有些欠缺,但它的行驶性能足够好,内部装潢精美,并且具有阿斯顿(Aston)应用的油漆质量,值得一看。

排他性确保富足的婴儿阿斯顿仍然是昂贵的玩具。期望支付2万英镑来获得一个,但是如果您坚持下去,这些价格很可能会上涨。

2-福特嘉(2008-2015)

最初的福特Ka价格便宜,可以开车兜风,看上去像蜗牛。

替代品实际上是一只意大利斗犬。目前的凯恩特利(Kaentirely)与菲亚特(Fiat)500共享一个无才干的平台,但缺乏原始车的魅力和轻巧。呆在里面,行车平稳,以一种犯罪的方式卑鄙地重新命名Ka名。

这也不是说买家也没有注意到。原来的汽车是常年性的畅销产品。当前的那个还差得远。相反,您只需花1000英镑就能找到一块不生锈的原装Ka,您将不会后悔。

3-萨博9-3(1998-2012)

萨博(Saab)在制造高品质,周到的汽车方面具有良好的声誉,并具有一定的瑞典怪癖,因此赢得了忠实的追随者。但是,一旦该品牌被通用汽车吸收后,节省的成本就会很快出现。

原始的9-3是900之前的改进版本,并在要求的Vauxhall Cavalier底盘上安装了萨博发动机。然而,从1998年开始,9-3仅仅不过是身着瑞典民族服装的Vectra。

9-3看上去不错,有些还算快,但它缺乏那些忠诚的顾客所钟爱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情,他们转而购买了优质的德国汽车。

4-阿尔法·罗密欧·阿尔纳(1984-1986)

在纸上,这很有意义。将实用的Nissan车型与充满灵魂的Alfa扁平四缸相提并论,您会得到精巧的,富有魅力的舱口盖。但是事实并非如此。Arna看起来像带有Alfa Romeo格栅的日产Cherry,因为那就是它。制造了将近62,000件,但是您很难找一个-如果这样做,您会想知道为什么要打扰。

5-胜利大赞(1981-1984)

带有凯旋徽章的本田Ballade的到来,使BL汽车的保修要求最少,而且舒适度很高。但是,品牌宣传人员无法接受的是,它是Triumph。除了贴花纸与Triumph的遗产没有关系之外,而且它在英国组装,这是使这个令人回味的旧品牌签字的可悲方式。稀有度可确保价格上涨,但500英镑仍可带您前进。

6-美洲虎X-Type(2001-2009)

美洲虎需要一辆紧凑型行政车,但“美洲虎”迷却从未使用过X-Type。原因之一是它与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共享了很多基础,因此它并不被视为“合适的”捷豹汽车,而来自德国竞争对手的征服销售从未到来,因为当市场需要时,它可以选择口渴的V6汽油发动机四缸柴油。

即使柴油在2003年到货,销售也从未达到目标。即使拥有漂亮的外观变体,豪华的内饰和柴油自动选装件,该系列产品仍于2009年被罐装。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