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下一代克莱斯勒200获得新设计和38mpg

2020-07-06 07:40:46来源:[db:来源]

不幸的是,大多数细节都不存在,但听起来下一代克莱斯勒200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上市,它配备了基于菲亚特C / D平台的新底盘和新的9速ZF自动变速箱。据报道,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的变速控制将通过旋钮进行,类似于2013 Ram 1500所使用的系统。目前尚不清楚引擎是什么引擎,但有传言称这款新型中型轿车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38英里。考虑到当前的克莱斯勒200配备2.4升4缸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提供30英里/加仑,或者配备3.6升Pentastar发动机提供29英里/加仑-仅需换成9速变速器,这两种发动机中的每加仑就可将油耗提高到38英里/加仑不太可能。新型ZF变速箱可能会显着改善燃油经济性,但几乎30%的跳跃似乎是极端的-使我相信,菲亚特可能还会提供与底盘一起提供的新发动机选件。

虽然2014年的克莱斯勒200(应该坚持这个名字)将会配备一个小型,省油的4缸发动机,每加仑汽油的行驶里程将达到38英里,但我希望流行的Pentastar V6的某些版本会在市场上出现。下一代200作为高级引擎。燃油经济性对于现代汽车行业的成功至关重要,但在克莱斯勒品牌参与竞争的豪华车领域,拥有足够的动力来打动驾驶员已成为一项重要资产。克莱斯勒一直在研究Pentastar技术的较小变体,该变体可以提供与当前3.6L V6类似的功率,但采用菲亚特技术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据Allpar的人士称,下一代200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版本-进一步帮助其与奥迪和凯迪拉克的琼斯保持同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报道,除了新的底盘和9速变速箱可提供惊人的燃油经济性外,下一代克莱斯勒200的外观设计与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克莱斯勒200C EV概念车相似(如右图所示)。即使下一代200看起来不完全像2009年200C EV概念车,该概念车的基本高档设计提示也将帮助200汽车在奢侈品市场上更好地竞争。即使当前的200距离克莱斯勒赛百灵(Chrysler Sebring)尚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外观设计与高端克莱斯勒300的搭配更为紧密,这将使中型200在豪华车领域声名大噪。克莱斯勒最明智的举动是将中型200变成半动力克莱斯勒300的“婴儿版”,这样那些无法承受全尺寸300标价的消费者可以在新200上拥有类似的便利设施和设计特征。

谣言还暗示,当下一代克莱斯勒200面世时,由于传言中型复仇者号即将上市,它将没有它的道奇同行。如果是这样,除了人们希望现代克莱斯勒品牌期待的基本豪华主题车型之外,我还希望看到下一代克莱斯勒200的运动版。

资源:阿尔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