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 Mazda3两厢车每加仑行驶40英里

2020-07-08 09:41:21来源:[db:来源]

2014年Mazda3五门掀背车在网上推出,而不是在大型车展上推出,但对于运动型紧凑型Mazda的兴趣并没有太大的负面影响。自从推出以来,类似Mazda6的外观设计就受到了广泛的赞扬,一些增强动力的消息助长了2014年Mazda3周围的嗡嗡声,但它在各个方面都更加高效,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到目前为止的属性。单击此处仔细查看2014 Mazda3的样式。

到目前为止,只有配备了SkyActiv-G 2.0升发动机和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的2014 Mazda3 5门的官方EPA燃油经济性数据,但有了这些第一数据,马自达实现了预期的目标燃油经济性数字。更重要的是,2013年的Mazda3达到了非常重要的40mpg障碍。目前,最高效的2014 Mazda3掀背车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该配置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40英里,在城市中行驶30加仑,平均油耗为33mpg。如果您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这肯定是我的选择),您仍然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获得40mpg的油耗,而在33英里的油耗下却达到了33mpg,但在市区范围内却损失了1mpg –降至“每加仑” 29英里。

相比之下,2013 Mazda3掀背车配备的动力较小的2.0L选装件和自动变速箱在高速公路上提供39mpg的燃油,在城市中为28mpg,组合为32,而同一辆带有手动变速箱的车辆在公路上提供38mpg,在城市中为27和31合。换句话说,配备Skyactiv 2.0L发动机的2014 Mazda3 5门在各个方面都比当前型号更高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重要的是,2014 Mazda3 5门轿车正式成为其竞争中C级紧凑型轿车中最高效的汽车之一。只有雪佛兰科鲁兹Eco可以提供更好的公路燃油经济性(42手动变速箱),但该轿车的总和仅为33mpg,而市区则少1mpg。具有6速手动变速箱的道奇Dart Aero在高速公路上的优势为41mpg,但在城市则只有32英里/加仑和28英里/加仑。福特福克斯SFE轿车在高速公路上提供40辆,在城镇周围提供33辆,但只有28辆,带有自动变速箱。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非混合动力汽车包括现代伊兰特,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和起亚Forte Eco,都远远低于马自达3。

EPA并未涉及2014年Mazda3燃油经济性的其他数据,但马自达已提供了紧凑型Mazda3其余产品的预期燃油经济性数据。这些不是官方数字,但我们应该记住,配备2.0L发动机的Mazda3 5门EPA数据与该汽车制造商的预计数字相同。如果其他配置继续保持这种趋势,2014 Mazda3将成为美国最省油的车型之一。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预计,2014年配备2.0L Skyactiv-G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的Mazda3 4门轿车将是该系列中最高效的车型,预计公路上每加仑行驶41英里,城镇周围每加仑行驶30英里。 。具有手动变速箱的相同车身和发动机可能会使城市的MPG下降至29。

2014年的Mazda3买家不那么关注燃油经济性而不是动力,将能够选择2.5L Skyactiv-G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184 hp的功率和185 lb-ft的扭矩。在掀背车中,这款强大的发动机预计将在高速公路上达到37mpg,在6速自动变速箱的情况下,在城镇周围将达到28mpg,而与i-Eloop辅助系统配合使用的更强大的版本将在高速公路上达到39mpg,在城镇周围达到29。在轿车中,2.5L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可达到39mpg,在城市中可达到28mpg,而配备i-Eloop的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可达到40mpg,在城镇周围可达到29 –对于具有184马力和185lb的紧凑型轿车而言,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英尺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