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途岳纯电越野车新车报价及图片 搭载44.1kWh三元锂电池

2020-11-04 12:26:02来源:二手车城

据全新报道,上汽大众途岳纯电汽车子型号目前已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全景优享版一款车子型号,负责方指导价为19.48万元。新款汽车在外貌方面连续了现金汽油版的设置格调,搭载44.1kWh三元锂电池,能够为这车供应NEDC规范315km的纯电续航路程。

途岳纯电沿用了现金汽车子型号号的设置说话,在少许细节方面进行了调度,使其愈加符融合款纯电动车的设置特色。比如,这车采纳了封闭式前格栅设置,匹配中央镀铬饰条,进一步拉宽这车视线成果。新款汽车尾部附有“e-THARU”标识,从而加强其新燃料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机电,峰值扭矩290N·m,其动力电池组采纳的是44.1kWh容量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为315km,工况电耗为14.5kWh/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