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i30旅行车上的现代后空翻

2020-06-19 12:33:15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进行了一次倒车,并在今天的悉尼车展上宣布,它将毕竟进口其最新推出的i30小型货车的旅行车版本。

该公司此前曾测,它将带来流行的i30cw负载行李箱的新一代版本,理由是从捷克共和国的生产基地引入该模型的成本过高。

但是,有利的汇率,增加的生产能力以及客户和汽车媒体的频繁询问已经改变了现代澳大利亚的想法。

众所周知,i30 Tourer预计将在新年年初到货,而现代澳大利亚市场营销总监Oliver Mann直到那时才说出确切的价格或规格,但他提供了一些提示。

旅行者应该在舱口上获得与其前任相同的价格溢价-大约$ 1500至$ 2000-并预计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以前的车型约占i30总销量的15%,曼恩表示,他希望新旅行车能够顺应这一趋势。

他说:“价格溢价是市场所期望的,而以前的i30货车在商业,零售和政府客户中都有非常重要的追随者。”

“变化是,我们一直在与捷克共和国的制造厂进行讨论,并且[制造]能力和有利的汇率相结合,意味着该车的商业案例对我们来说是积极的。”

正面还使i30的三门版本牢牢地回到了竞争中,这是另一种捷克制造的模型,同样由于价格昂贵而被鸽子淘汰。

这可能会导致一次偶然的婚姻,因为现代澳大利亚汽车公司还利用该车展推出了一个新的SR子品牌,该子品牌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投入生产。

i30舱口盖和Accent轿车可能是首批获得SR处理的车型,它增加了重新调整的转向和悬架,以提高运动性,并具有独特的装饰风格。

i30的三门版本将成为SR车型的领跑者,因为三门模型通常与运动感相关。

“我们将有机会考虑这辆车,但要基于各种门被打开的情况。曼恩说,这是我们要研究的,但并不是紧迫的优先事项。

在Facebook上查看2012年悉尼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在Facebook上喜欢Drive.com.au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 Twitter @ 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