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集团业务重组 宾利或和奥迪合并

2020-10-29 16:26:04来源:二手车城

10月25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团体重新调度麾下豪华牌子业务,将把英国宾利牌子从保时捷划到奥迪麾下,可能用奥迪技能塑造宾利suv,同一时间兰博基尼将分拆到市场。

知情职员显露,大众CEO迪斯期望进一步推进团体里面改革,个中宾利汽车可能在2021年中旬变更为隶从属奥迪。这将象征着,将来,宾利确信会更多的利用奥迪技能战争台。

获悉,面前负责宾利的是保时捷CEO布鲁姆,但是他本人关于治理和发展宾利并未十足上心。因而,未宾客利将由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统领。

作为大众CEO迪斯身旁的得力干将,马库斯·杜斯曼身兼数任,不单是奥迪CEO、技能总监与华夏区负责人,还担任大众软件部门负责人,此刻还增多了治理宾利。

迪斯之是以要将宾利牌子并入奥迪,是为了精简大众团体麾下的牌子组合,他期望切割麾下不盈利的牌子,只保存外围、有竞争力的牌子。而这一计划,将掩盖从宾利、奥迪与保时捷等豪华牌子到大众、斯柯达与西亚特等平凡化牌子。

此外,大众计划出卖布加迪和杜卡迪。据报道,日前大众也曾和克罗地亚草创汽车企业Rimac就出卖布加迪根本上完成协定,很快就可以完成出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