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一个奇妙的阿斯顿马丁DB2 / 4 MK II是出售的

2022-11-29 09:22:04来源:

这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豪华的人们站在草坪上,在用燃油罐车的香槟堆积腹部洗净腹部充满龙虾的同时买车。是的,这是夏季拍卖季节,人。但这意味着一些灿烂的汽车从木工上出来。像这样的汽车奇妙的阿斯顿马丁DB2 / 4 MK II。

看看这样一个漂亮的例子来说,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而不是常用的哄骗和被哄骗的盒子 - 新鲜的例子。因为毫无疑问,令人疑问地阅读了鼓舞人心的Instagram报价账户,疤痕告诉故事et Cetera,et Cetera。这是 - 在纽波特Pagnell制作的第一个型号架构师 - 骄傲地佩戴伤疤。

作为提醒,MK II代表了一个时代,大卫布朗控制了AM品牌,因此施加了一些微妙的设计差异。像那些小的侧面通风口,闪烁的圆形指示灯,不同形状的座椅,以及一个适当的飞行手刹。但是,在近年的两年生产经营中只制造了199毫克II轿车,而这一年 - AM300 / 1293 - 过生了一生。一个略微诅咒的生活。

它最初是用黑色的黑色,黑色的内饰,并于1957年7月在英格兰出售。然而,下次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中期九十年代中,它近几十年后的近四十年后 - 从米尔顿凯恩斯的分娩池中的长途悠久。然后,在2008年,DB2 / 4被Aston Martin收集者,专家和爱好者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中发现,这是一个不知道这不是你正常的左右沙漠瘾君子。

设法追踪2008年5月期间的以前所有者的广告,它表示他已经开始了恢复项目,而是因为他无法完成车身而销售它。所以它被抢购并立即送到阿斯顿马丁专家恢复器 - 凯文凯 - 并讲述了非常严格的指示,“不要碰到铜绿。”

他们没有。但他们确实做了一个充分的机械修复,包括一个凝固素质的发动机湾 - 你知道的香槟和龙虾爱好者的快乐。然后,底盘清洁和详细,但没有一英寸 - 内部或车身的内部或车身都被羚羊触及。

然后它继续崩溃。但是,在运气的灾难性困难中,储存设施让阿尔顿保持遭受坍塌的屋顶。所以,再一次,它必须恢复。具有相同的具体,非常严格的指示:“不要碰到铜绿。”

当前的所有者然后看到DB2 / 4 MK II停放在一棵树下的哥伦比亚伊格兰别墅D'Este之后,它刚刚完成了2013年Mille Miglia并抢购它,将其发回到美国的家,然后添加了可爱的“不能被压碎”的热杆脚本。现在,仍然在战斗,它正在拍卖 - 没有储备 - 在RM的蒙特里销售。期望为特权支付300,000美元 - 450,000美元。但请记住,如果你买它,“不要碰到铜绿。”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