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公关部撤销后有钱了吗? 新车都降价了

2020-10-15 20:26:31来源:二手车城

前段时间,关于特斯拉有意勾销公关部门的信息引起了不小的讨论。一一小块网友以为没有了每年必备的巨额公关用度,特斯拉在收入方面的负担会更小,是以麾下车子型号另有可能进一步削价;而别的人则以为假如勾销了公关部门,那末这种美系新燃料豪车牌子会拉远与华夏客户的距离,终归Twitter这类宣传形式在华夏非是那末适用。

大概一周从前,特斯拉方面显示坐标在美国的中心公关团队从前悉数解散,然而当前依旧在欧洲与亚洲市场保存了少许公关司理,会延续"下线"。自从解散公关部门的信息被曝光,大一小块关于牌子的意向皆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放出的第一手信息,这样的做法在全世界范畴内都不思空见贯,尤其是关于全家在全世界之下都有浏览,况且回暖势头很猛的跨国公司来讲。

尽管往年的销售数量也曾不用耽心,然而从到市场以来就备受争议的国产版Model3的价值难题在带来销售数量的同一时间也给特斯拉添了一堆麻烦,愈是让其遭受了一堆质疑。从最最初的汽车主人集体维权,到后来的拼多多提车事故,再到负责方回应削价目标,这一系列事宜的解决在没有公关部门的加持下解决起来没有疑愈加费时费力。

削价关于想要买车的客户来讲确信是个好事,但是像特斯拉这样针对一款新款汽车在一年内调价6次的举动实属特例,每次的削价也皆是对那少许从前买车汽车主人们的搬弄,也考验着它们关于自个儿消费经历的再一次评价。没有了公关部门的特斯拉在维护牌子隐形财富这方面但是要再多下些武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