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丰田汉兰达AWD安静地提高了10%的燃油经济性

2020-05-11 11:33:23来源:[db:来源]

2017年的汉兰达可能看起来很熟悉,但在表面之下,情况已经改变了。丰田在新车型年进行的更改中最重要的结果之一就是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2015年和2016年的V6 Highlander赢得了20 MPG的综合评分。2017年,配备全轮驱动的汉兰达汽车获得22 MPG的综合评分。尽管EPA将其燃油经济性评级在2017车型年度中更加保守。EPA预计此更改将在十年内为Highlander业主节省$ 1,500的燃料成本。与往常一样,Highlander使用美国最便宜的燃料,定期使用无铅燃料。

丰田汉兰达不仅在2017年获得了2 MPG的功率,而且功率增加了25 hp。汉兰达能够通过使用直接燃油喷射和雷克萨斯在跨界车中已经使用多年的新型八速自动变速箱,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增加相结合。

高地人仍然是同级车中最强大的跨界车之一。它比马自达CX-9的全新发动机多出68 hp。汉兰达还达到了本田飞行员AWD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