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标致RCZ Magnetic限量版

2020-06-01 17:33:54来源:[db:来源]
5

标致发布了特别版的RCZ coupe。

RCZ Magnetic拥有“ Sport”装饰水平,并增加了许多额外的标准设备,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卫星导航,黑色或红色皮革运动座椅,皮革方向盘和一个变速杆。

局外人可以通过其“ Pearlescent Pearl”白色或“ Metallic Nera”黑色涂料发现Magnetic RCZ,这两种涂料均与哑光的黑色车顶拱门和19英寸合金轮毂相结合。没有机械变化。

标致RCZ Magnetic限量版处理车可应用于奥迪TT竞争对手的所有发动机,与运动版整车相比,价格提高了3750英镑; 1.6升涡轮汽油选项为154马力的THP 156(25,350英镑)和197马力的THP 200(27,735英镑),而2升的HDI 163涡轮柴油则为27,185英镑。只有170辆RCZ Magnetics会到达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