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最适合学生的汽车-二手车购买指南

2020-04-06 13:33:53来源:[db:来源]

暑假快要结束了,大学毕业生和刚起步的专业人士可能都在追求一套价格合理的车轮,这也是他们的动力。购买新产品并不是所有人的选择,对于那些寻求二手交易的人来说,这些值得信赖但有趣的汽车非常值得一看。

1-铃木雨燕1.5(2004-2010)

我们是铃木雨燕的忠实粉丝。就特性而言,Sport模型可能是雪铁龙AX GT等老式宝石最接近的现代保暖舱门。但是,尽管Sport可能在20年代初期就遥不可及,但他们可能拥有下一个最好的东西:紧凑而装备精良的1.5升Swift GLX。

1.5保留了Sport的宽阔跑道和舒适的转向性能,使其成为在具有挑战性的B公路上行驶的理想之选,而101bhp的电动机平均时速为44mpg,并且仍能在10.0秒内将Swift的速度从0-62mph提升到115mph。我们找到了一辆2009年的车型,它的皮带下只有13000英里,售价为5000英镑。

2-标致106 Quiksilver(1998-2003)

早在1990年代后期,标致就发现了市场上与竞争对手雪铁龙的萨克斯·富里奥(Saxo Furio)相比被淘汰的GTi车型的空白。结果就是限量版106 Quiksilver。它具有106 GTi的悬架和车身套件,但由1.4升八气门发动机而不是GTi的1.6 16气门驱动。

75马力的Quiksilver凭借其850千克的整备重量实现了出色的转向,感觉比其11.2秒的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快得多。传动轴问题和后轴问题很常见,但是不到1500英镑就能让您轻松获得2002年的Quiksilver,并获得78,000英里的可观里程。

3 -Mini Cooper(2001-2007)

当第一代宝马拥有的Mini掀背车于2001年问世时,它具有高昂的价格和一定的可取性,使其与其他同尺寸的汽车区分开来。Cooper车型由115匹马力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使该车的时速为0-62英里/小时(9.1秒),最高时速为124英里/小时。在我们最初的路试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抓地力使我们惊讶能力。

此后,早期的Mini Coopers贬值到了现在,他们已经处于年轻买家的承受范围之内。他们也有合理的21组保险。不到4000英镑的小火车可以为您提供2007年的Cooper,具有完整的服务历史记录和69000英里的行驶里程。

4-Volkswagen Up(2012年至今)

希望在两厢掀背车上获得理想的标志和高品质内饰的年轻买家应该不会比大众汽车的Up城市车更受期待。装扮成74马力1.0升装,它在镇上足够令人毛骨悚然,并具有令人上瘾的,魅力十足的三缸发声,请您追逐其6200rpm的红线。同样,这也是一种敏捷且可预测的事情。

大众在这里的运行成本也最低,而且投保最便宜。标准套件非常宽敞,五门形式可轻松搭载三名乘客。只需8500英镑,您就可以拥有一台拥有两年历史的旗舰店High Up五扇门,仅行驶15,000英里。

5-福特彪马1.7(1997-2002)

彪马双门轿跑车可能不会拥有最阳刚的设计,但它缺乏风格上的灵动性,而不仅仅是靠引人入胜的底盘所能弥补的。尽管由125马力的1.7升Yamaha开发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它的23组保险相对较低。

0-60mph的速度在9.2秒内破裂,Puma可以加速到121mph,因此,它有很多优点来支持其出色的处理能力。分类下有很多Puma 1.7s。我们找到了一个整洁的2001年示例,该时钟只有74,000英里的路程,售价为900英镑。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