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长安汽车9月交易过20万台 持续6个月上涨

2020-10-14 16:26:07来源:二手车城

10月9日,小编从长安汽车负责方获取了全新销售数量快报。数据显现,长安汽车团体9月销售数量达205,543辆,同比添加28.6%,单月销售数量创年度新高。其中,长安系华夏牌子汽车9月销售数量为153,039辆,同比增多31.9%,取患了连续6个月同比正增加的佳绩,成为了自立牌子中的佼佼者。

详细来看,在华夏牌子乘驾车方面,长安CS75系列最为畅销,9月份累计卖出了25,724辆新款汽车,连接6个月销售数量打破2万辆。其中,CS75PLUS自客岁9月到市场以来销售数量持续俯冲,累计销售数量曾经濒临20万辆。明显,CS75PLUS斯时也曾成为哈弗H6第一大的竞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蓝鲸系列发动机的“蓝鲸家庭”系列汽车型号9月销售数量攻破9万大关,创下本年新高。在“蓝鲸动力”的驱动下,长安汽车多款主力乘驾汽车型号在9月迎接了新一轮的增加。

然后,随着“PLUS”矩阵、“蓝鲸家庭”、UNI序列等产物体制的接着改善,长安汽车的物品竞争力和牌子作用力将来会明显升级,其销售数量也将迎接进一步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