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2年欧洲雪佛兰Camaro获得LED尾灯,更大功率和高昂价格

2020-07-05 13:41:29来源:[db:来源]

2012年款雪佛兰Camaro车型在驶向欧洲市场的安大略省奥沙瓦工厂时,从正面和侧面看都差不多,但在整个背面,欧洲Camaro都采用相同的一体式LED尾灯设计。美国Camaro的每一侧都有两个独立的镜片,下部镜板的一部分隔开,而欧洲Camaro的尾灯设计则将每一侧的两个镜片连接在一起–使用LED技术,使运动外观更加美观,倒置指示器集成在车内。尾灯镜头的中间。

美国Camaros的后备照明灯位于下部仪表板的外角,但在欧洲对后备照明灯的位置有不同的限制-欧洲Camaro的车主使用的后照明设置大不相同。另外,由于欧洲仅有一条装饰线,因此SS绰号不会出现在欧洲型号上。

与美国雪佛兰肌肉车不同,前往欧洲的2012年雪佛兰Camaro Coupes和Convertibles不提供入门级3.6升V6,因为该车是作为纯美式性能车销售的,因此无需功能更强大但效率更高的V6。取而代之的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LS3仅配备了一对V8发动机,而自动Camaros则使用L99 V8。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美国市场的官方功率数据相比,欧洲的Camaro Coupe和Convertibles的功率有所提高,其中LS3的功率为432马力(美国为426马力),L99的功率为405马力(而美国仅为400马力)。与美国型号一样,L99 Camaros配备了主动燃油管理,以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美国,拥有高性能的美国车可能会很昂贵,但欧洲买家将付出更高的价格,2012年雪佛兰Camaro Coupe在英国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起价为35,025.00英镑–约合55,132美元以当前汇率计算的美元。2012年英国雪佛兰Camaro敞篷车的起价为40,025.00英镑或63,000美元。

相比之下,201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基本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62,996.00英镑(99,162美元),而超高性能的2012年克尔维特ZR1的价格为123,686.78英镑-194,695美元。基于此,2012年的Camaro绝对是物超所值,可以在某些市场上为欧洲买家带来美国肌肉的乐趣,而价格仅为Corvette的一半。

通用汽车陷入了自1970年代以来从未见过的肌肉车战,而主要战场是美国好国的道路。两家公司都可能希望从其传奇性能车的国外销售中受益,因为这两个集团都在推动更全球化的车辆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