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大众途观被Cars.com评为2017年``最佳紧凑型SUV''

2020-05-13 08:33:23来源:[db:来源]

面对六个强大的挑战者,大众的全新2018 Tiguan –所谓的“长” Tiguan –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Cars.com“ 2017年度最佳紧凑型SUV”。

大众去年彻底重新设计了Tiguan,其轴距增加了11英寸,长度增加了20英寸。结果是紧凑的分频器,增加了座位(现在是三排)和载物空间。此外,它还增加了头部和腿部空间,使原本已经很舒适的车辆更加舒适。新的Tiguan应当在美国市场上卖得很好,而在美国市场上,它的尺寸恰到好处,还包括一整套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

途观赢得“紧凑型SUV挑战赛”

实际上,Tiguan的高水平标准驾驶员辅助功能帮助赢得了“紧凑型SUV挑战”汽车的评委。

美国大众(VWoA)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Derrick Hatami说,该汽车制造商“很高兴Cars.com将2017 Tiguan视为市场上最好的紧凑型SUV之一。Tiguan的每个方面都旨在满足美国驾驶员及其家人的需求-从标准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到可选的第三排-该奖项肯定了全新的Tiguan是该细分市场的重要竞争对手。”

途观面临来自以下方面的激烈竞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2018大众Tiguan(模型测试:Tiguan SE 4Motion带全景天窗)2.2017本田CR-V3.2017马自达CX-54.2017福特Escape5.2018雪佛兰Equinox6.2017.5日产Rogue7.2017吉普指南针

Cars.com主编詹妮弗·纽曼(Jennifer Newman)表示:“ 2018年大众Tiguan的宽敞性和价值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货运能力是一流的,这使这款小型SUV对于关注最大程度地赚钱空间的购物者来说具有巨大的优势。对于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中获得最高分的家庭来说,Tiguan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法官在芝加哥郊区对Tiguan及其竞争对手进行了一系列艰难的测试。评委们将每辆车开在同一环路上进行背对背比较。除了价值和宽敞性之外,跨界车还获得了其他领域的评分,包括配备了辅助驾驶员技术,例如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偏离转向和车道居中转向。还评估了每辆SUV的儿童座椅安装便利性并进行了评分。经SUV Challenge测试的车辆的最高建议价格为35,000美元,包括选件和目的地费用。

Tiguan提供同类产品中最长的保修

最终评级的一个方面是车辆的新车保修。Tiguan备有内饰级别,从$ 25,195的Tiguan S,Tiguan SE,Tiguan SEL和SEL Premium开始,提供为期6年/ 72,000英里的有限保修,其中包括动力总成组件–发动机,变速箱和可选的4Motion®all-轮驱动系统。

Tiguan的主要竞争对手,福特Escape,本田CR-V和丰田RAV –提供三年/ 36,000英里的基本保修,以及五年/ 6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Tiguan有限的新车保修提供了更长的覆盖范围,并且有一个有趣的转折:与BMW一样,大众汽车的所有者可以在保修范围内将保修转移给新所有者。其他车辆不允许这样做。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Cars.com。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