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东风风光500将在本月亮相 最大功率115马力

2020-10-06 16:26:02来源:二手车城

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东风品牌旗下全新入门级SUV车型东风风光500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10月正式上市。

东风风光530(参数"询价)的前脸采用了T字形造型布局,两侧大灯内部采用了亮条装饰,中央为黑色的横幅式格栅设计。新车的前包围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该车的横向延展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此次亮相的展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更显年轻一些。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或还提供单色涂装。在尾部,该车也取消了传统的品牌LOGO,更换为流行的英文名称。作为入门车型,该车的后包围设计十分简单,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型号为SFG15A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5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