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Rivian Automotive将与特斯拉一较高下

2020-07-20 17:46:26来源:[db:来源]

谁是Rivian Automotive?

里维安汽车公司(Rivian Automotive)是美国第二大全电动汽车制造商,这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引起公众的注意。对于特斯拉来说,发烧友的消息很少,尤其是特斯拉获得了新的成功。Rivian将成为特斯拉的激进竞争者,因为它得到了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亚马逊(Amazon)以及诸如福特等其他著名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亚马逊实际上承诺为其送货服务车队购买10万辆汽车,以兑现其“清洁地球的承诺”。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斯卡林格(Robert Scaringe)筹集了超过16亿美元的资金,其中亚马逊和福特占了很大一部分。里维安(Rivian)在特斯拉(Tesla)的追赶下发展很快,并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名字。

里维安作为企业

Rivian尚未出售一辆汽车。在汽车智囊团之外,它们基本上是未知的,它们是私人持有的。他们目前提供两种汽车的外观,目前尚不知道它们是否将是他们唯一的汽车。他们展示了一辆越野车和一辆皮卡车。两者都是消费者汽车市场上最赚钱的类型,Rivian承诺将其竞争对手的电池续航能力和耐用性实现惊人的提高。

里维安R1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Rivian的SUV名为R1S已在多次官方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定于2021年发布,估计起价为72,500美元。它可容纳7位乘客,这意味着它需要在Model X上寻找爆头。全电动市场上唯一的其他三排SUV。它也将比Model X便宜。它将提供三种型号,分别具有电池续航力和功率,最高型号为754hp。但是,所有型号均标配每个车轮上的马达。从昂贵到超贵的每种型号都将具有多达7700磅的牵引能力。

里维安R1T

R1T是Rivian的第一款量产车,实际上是皮卡车。它旨在将可靠,实用的全电动卡车推向目前没有的市场。特斯拉已经答应一辆卡车,但尚未给出设计。但是Rivian只是设计了一辆卡车,然后将其带到了洛杉矶车展。强大的统计数据给发烧友和新闻工作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承诺可达400英里的航程。Rivian声称R1T将成为世界上最气动的卡车,这非常酷。R1T具有与R1S相似的规格,但似乎没有估计的价格,我可以想象会差不多。

特斯拉

在这一点上,特斯拉是家喻户晓的名字,而且肯定在华尔街。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不仅是财务异常,而且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展示了特斯拉的业绩和对完全电动化未来的奉献精神。里维安(Rivian)在电池动力汽车方面表现出了自己的才能,显然,像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福特汽车公司这样的商业巨头都相信里维安是一个品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阵容相当丰富,特斯拉(Tesla)在考虑电动汽车时始终是第一名,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里维安(Rivian)可以做些什么,只有市场和时间才能证明。这是驾驶R1T的方法!

亚历克斯·贝劳斯特(Alex Belauste)为TorqueNews写有关特斯拉的所有事情。他随着汽车文化的发展而成长,一旦离开,就不能停止谈论汽车。亚历克斯根据研究,个人经验和经验撰写汽车新闻。亚历克斯曾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习商业,并加入了汽车界。在Twitter上@Belauste和Instagram上关注Alex。从我们的专业记者那里搜索扭矩新闻特斯拉,以获得更多特斯拉每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