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2奔驰SLS AMG跑车进行耐力测试

2020-04-28 18:09:34来源:[db:来源]

遍布世界各大洲的最新模拟软件和广泛的测试驱动器使563 hp Roadster成为其2011年底在美国市场推出的合适之选。Affalterbach的专家特别关注车身的刚度,操纵动力学,软顶和NVH(“噪音,振动和苛刻性”)。

为了实现与轿跑车相同的操纵动力学-没有固定车顶-2012 Mercedes-Benz SLS AMG Roadster具有两项旨在提高车身外壳刚度的功能:承载仪表板的横梁在车身上具有额外的支撑撑杆挡风玻璃框架和中央通道处,软顶和油箱之间的结构使后轴变硬。

这些功能可防止一开始就产生不必要的振动,并消除竞争对手经常使用的其他重量增加的减振器。由于这种刚性,软顶可以以高达31 mph的行驶速度电动液压可靠地打开和关闭。

顺便说一下,在SLS AMG轿跑车的方向盘上呆了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我可以证明一个事实,即以31 mph的速度几乎不可能驾驶这辆车。车主们希望在起飞前先掉下顶部。否则,谁知道当您以60 mph的速度行驶时会造成什么损害。你的上衣会在你身后飘动吗?

梅赛德斯-AMG公司整体开发主管兼执行委员会成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解释说:“没有车身外壳的刚性,就没有处理动力,也不能保证软顶的紧密贴合。”由于缺乏固定的顶棚和鸥翼门,因此不仅要提高碰撞性能,而且还必须对侧裙板进行更牢固的设计,因为试驾表明,通过加强该区域可以进一步改善驾驶动力。Moers说:“ SLS AMG跑车就像跑车一样,是超级跑车。AMG决心通过这种敞篷车实现出色的驾驶动力。”

SLS AMG敞篷跑车的三层织物柔软顶部以Z形形式存储在座椅后方,以节省空间,这也与操纵动力学有关。这种重量优化的镁/钢/铝结构可提供较低的重心,并且设计时速最高可达197 mph(电子限制)。

工程师强调,无论打开还是关闭,即使在最高速度下,也绝对不能有侵入性的拍打,轰鸣,嘶嘶声,拍打声,吹口哨或啸叫声。同样,有机玻璃挡风板和内部,软顶上以及沿安全带的镶板也必须无振动。这些精确定义的测试是在帕彭堡,纳多(意大利)和伊迪亚达(西班牙)的高速轨道上进行的。

AMG工程师通过先进的测量技术验证了卓越的音响效果,它还受益于另一项特殊功能-由单层安全玻璃制成的无缝粘合后窗。特殊的生产过程不仅可以在软顶的外皮和玻璃之间提供平稳的过渡,而且在关闭车顶时,无论以任何速度运转,都可以降低风噪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 Mercedes-Benz SLS AMG Roadster的AMG开发人员非常注意水,沙,灰尘,热和冷。紧凑型软顶的一个特殊功能是在软顶下方连接的连续水袋,用于收集雨水,并将雨水通过两侧的两个开口引至车身底部。

辛德芬根(Sindelfingen)梅赛德斯技术中心(MTC)的雨水测试特别苛刻,每辆搭载梅赛德斯星的新车都必须通过测试-无论是固定顶棚,软顶还是可伸缩硬顶。测试包括软管测试-在所有软顶,门和翻板密封件上喷洒水软管后进行;连续的夜间雨淋测试,下雨测试,结冰,涡流和高压测试,以及自动洗车的最后阶段。降雨测试模拟了任何可能在任何大洲发生的情况。

除了诸如水室和气候/风洞之类的各种测试设施外,AMG专家还在全球所有气候地区进行试驾。例如,在德克萨斯州的拉雷多,有一种特别细的灰尘会进入几乎任何间隙,从而测试密封的绝对极限。

紧凑的织物软顶,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在11秒内方便地打开和关闭,最高时速为31 mph,还必须经受各种折磨。其中之一是用于所有新型梅赛德斯敞篷跑车和敞篷车的标准化软顶耐力测试:在固定的试验台上进行20,000次关闭循环,然后在行驶中进行2500次关闭循环(无论是在极热,冰冷,高湿度还是干燥的沙漠风中)。

一目了然的2012奔驰SLS AMG跑车的耐力测试:

在各种不同的道路上进行长期测试:

•所有组件和系统在日常操作中都经过测试。在达到允许的车辆总重量的前提下,对测试车进行严格定义的测试程序,以测试乡村道路,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状况。

未铺砌表面的耐久性测试:

•在这种情况下,开发人员将重点放在底盘和悬架部件的耐用性,整个车身壳体以及安装前桥,转向和发动机的整体副车架上。测试车的装载量应达到其允许的车辆总重。

“加速”耐力测试:

•测试整个车辆,重点放在动力总成,底盘和悬架上。AMG计划的特殊功能包括纽伯格林北环路和城市交通上的6,200英里。

满负荷耐久性测试:

•在频繁的满负荷运行下进行极端的加速和制动,这对冷却,燃油输送和制动系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长期腐蚀测试:

•整辆车的腐蚀测试模拟了最严峻的动态和气候环境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