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款经典瑞迈亮相 新车报价及图片分享

2020-09-14 20:26:06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咱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得悉,麾下的皮卡物品经典瑞迈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12款车子型号,装载2.8T柴油和2.4T石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释放准则,其指导价格区间为8.38-10.88万元。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连续了老款经典瑞迈的形象设置,U型格栅搭配黑色装璜件,里面还融入了JIM标识。其全体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联合,风格较为硬朗。车身大小方面,标轴版车子型号的长度宽高区别为:5190×1860×1785毫米,轴距为3095MM;加长度版车子型号为:5475×1860×1785毫米,轴距达到3380毫米。

尾部的形象依旧方正,货厢一小块设有外置绳钩利便静止货品,并搭配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长度轴版车子型号领有1770MM的超长度货厢,并添加了货厢耐磨胶涂层。

里面装饰一小块的形象结构与现金瑞迈S相比挨近,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效按钮。除此以外,新款汽车还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带一键起落)、手动空调。高配车子型号还装备了仿皮椅子、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等功效。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提供2.8T柴油和三菱4K222.4T石油两款发动机,均到达国Ⅵ释放准则。个中2.8T柴油发动机的第一大功率为120马力,第一大扭矩为285牛·米;2.4T石油发动机的第一大功率为211马力,第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体系方面,均配合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同一时间,新款汽车还供给了四驱版汽车子型号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