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布利新闻-日内瓦2011:Volkswagen Bulli concept-2011

2020-01-22 13:33:19来源:

大众汽车的设计主管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审视了他的新Bulli概念,转向TopGear的记者问道:“好吧,现在有您想要购买的MPV吗?”好吧,没有,真的。当然,不是大众自己的Touran,我们正在考虑Bischoff先生。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制造了Bulli。有潜力成为狂热量产车的MPV。这是一款两排三排MPV,具有很多让人回想起最初的大众Microbus的线索。我们认为这是该展会的汽车之一。

查看大众Bulli的更多图片

大众以前来过这里。在2001年,它展示了另一种Microbus概念。但这从来没有取得成果。十年后,为什么要对这个想法?之以鼻?嗯,2001年的汽车对欧洲来说太大了,因此只能在美国销售,因此他们无法从中赚钱。这个较小,因此也适合这里的道路。

它的长度与Polo衫相同,但比高尔夫更宽,车轮向右推到底,以提供足够的空间。这些相同比例的产品无需进行生产稀释,因为它使用了大众汽车的新型模块化平台,可以在各种尺寸下制造。

概念车具有电动动力总成,但真正的车辆将具有普通的大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内部非常干净,设有多功能座椅,甚至可以折叠成一张双人床。在夏季的节日里,帐篷比帐篷还好,而且您甚至不需要化学帮助就可以认为它是一种外观。

这不是像福特B-Max这样的伪装成概念车的量产车之一。这是一辆真正的概念车。尽管它可以在三到四年内建成,但还没有通过。TG.com读者,哦,是否得到点头取决于您喜欢的人的想法。因此,请在下面添加您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