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比亚迪宋PLUS DM测试图 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

2020-10-23 16:26:02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咱们自个儿拍摄到一组比亚迪宋PLUS插电混动版汽车子型号号的谍照。继石油版与纯电版车子型号后,比亚迪宋PLUS车系中又将新加一名选手宋PLUSDM,估量新车将于来年秋季到市场。

外貌方面,宋PLUS DM根本沿用了石油版汽车子型号号外貌设置,采纳Dragon Face3.0龙脸家庭设置措辞,前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采纳了布阵式结构,前镀铬装扮条贯通全个车前并与两侧LED大灯相交融。前包围两侧还配有LED白日用车灯,形象凌厉的散热开口也晋级了新车全体的气势。

脱离车尾一小块,充电口和加油口区别位于左、右后翼子板上。贯通式LED尾灯与镀铬装扮条,升级了视线成果。

新汽车内部部装饰与石油版车子型号维持绝对,采纳对称式的中间控制设置,搭配了三辐式多功效方向盘与挡杆式电子换挡机构,或装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8英寸可旋转的中间控制多传媒触控显现屏。

别的,副行驶眼前的“聪颖数字交互面板”应当也会可以保存。后面一排中央位置装备可以升降的头枕,加之充足宽敞的体积和平坦的地板,加强了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眼前新车暂未走露详细消息。估计宋PLUS DM或将装载与宋proDM相同的动力总成,内燃机一小块为1.5TI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18kW、第一大扭矩为245N·m,并装备后电动机,第一大功率120kW,第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约莫配合的是6速双聚散变速器,并具备四轮驱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