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猎鹰在霍顿的尾巴上热

2020-06-24 10:33:53来源:[db:来源]
如果福特的Falcon销量持续增长,霍顿的Commodore可能不再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预计将于明天发布的第三季度销售数据显示,猎鹰在该行业的又一个创纪录月份中,排名在Commodore的100个销售量之内,有可能终结该Commodore连续6年在美国最受欢迎的统治时期新汽车。

这些数字还将增加对一年的预测的重视,该预测可能会首次突破900,000辆汽车的登记,大大超过去年的824,309的纪录。

预计他们将在9月份创下近78,000辆的销售记录,使今年前9个月的总销量接近680,000辆。

福特汽车公司被认为是增长的主要动力,注册量超过12,000,比去年9月的数字增加了近50%。

猎鹰是福特的明星表演者,该猎鹰于一年前进行了更新,以阻止销售不佳的人,9月售出了近7300辆。

据信,准将在销售图表上保持领先地位,但仅注册了将近7400个登记册。

福特通讯总经理路易斯·蒂斯代尔(Louise Teesdale)表示,销售结果是对“开发这款车时认真听取客户群”的奖励。

在整体品牌销售中,丰田汽车以约15,500辆的销售表现领先于所有其他品牌,从而超过了前市场领先者霍顿的约14,500辆。

在进口品牌中,日产汽车以9300辆的注册量领先于9月的销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