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电动车续航榜公布 小鹏p7夺得第一名

2020-08-07 12:26:01来源:二手车城

本期榜单共统算169款车子型号,6款车子型号为新入榜车子型号,区别为 蔚来EC6 、长安新燃料CS55EV、上汽通用别克微蓝7、欧拉白猫、枫叶30X以及五菱宏光MINI EV。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C6与长安新燃料CS55 EV的NEDC续航路程均超越了600km,区别位列第6名和第7名,而原来位于第9名的特斯拉ModelX则是跌出前十,暂列第十一位。

截至到7月底,市面子上NEDC续航超越600km的电动车大家都有8款,续航超越500km的共31款,其中只要7款为进口(合股)车子型号。而客岁同期,自助牌子中续航第一长还不外520km。

然则标的长不如标的准,NEDC的数据并不十足可靠。AutoLab对几款车的续航进行过实测,实测的结果中,奔驰EQC的缩水率最低,其次是北京现代菲斯塔EV,而广汽丰田iA5的缩水率则是最高。

是以AutoLab将来会带来更多车子型号的现实续航测试,来测一测谁才是真的“纸老虎”,敬请期待。

注:本榜单所选车子型号皆为这车子型号第一大续航路程版本

本榜单未统算未到市场、数据不详以及国外车子型号

本榜单得分相同者,名次不分先后

本榜单仅供借鉴、结尾解释权归AutoLab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