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运输部考虑让学生上高速公路

2020-04-07 07:33:16来源:[db:来源]

根据一项旨在改善英国道路安全的计划,运输部正在考虑允许学习者的驾驶员在参加考试之前体验高速公路的驾驶乐趣。

目前,完全禁止从高速公路上学习。直到驾驶员通过测试后,才允许唯一的高速公路驾驶员培训课程Pass Plus。

运输部将被废除,在这里阅读更多

拟议中的法律变更将允许学习者在通过测试之前进入高速公路,但只能在双控制汽车中,并由获准教员陪同。拟议的计划旨在使刚进入高速公路的新资格驾驶员更加安全。

但是,目前尚无计划将高速公路驾驶纳入强制性测试路线。高速公路培训只会是自愿的,这为学习驾驶者提供了获得经验的更多机会,而不是获得驾驶执照的必要。

RAC欢迎这一消息,但认为该提议还远远不够。它认为高速公路驾驶应该在课程中和驾驶考试中是必修的。该小组在2014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86%的学习者希望将高速公路培训作为他们驾驶课程的必修部分。同一项调查还发现,在黑暗和恶劣天气下驾驶的经验教训同样很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