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003S授予美国生产权

2022-06-22 15:22:05来源: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SCG)SCG003S Hypercar现在可以在美国建造,它已被美国政府获得批准。

法律规定,目前仅在意大利生产的汽车,可以在美国每年制造高达375个单位。SCG估计,今年全球最多可建立六辆汽车,2018年拨打最多10辆。

THESCG003SUSSS 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生产750bhp和590lb ft。预测汽车的时间为0-62mph,少于3.0秒,最高速度超过217mph。

SCG也旨在使SCG003S成为最快的车辆销售 - 与Aston Martin和Red Bull与Hysvallyrie Hypercar.scg声称其汽车可以产生2G侧向力的目标。

SCG003S与其SCG003兄弟姐妹共享相同的CarbonFibre Monocoque底盘,并将以非常有限的数字建造,制造商表示,它旨在使SCG003S成为“像其他人一样的可收藏汽车”。汽车建造的汽车将具有定制元素,使每辆汽车都是独一无二的。

没有揭示定价,但预计常规SCG003的160万£张价格标签的显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