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Laferrari FXXK:全部售罄

2022-09-03 12:22:01来源:

五秒钟。这是“标准”,950BHP的Laferrari与怪物Laferrari FXXK周围的“标准”,950BHP Laferrari FXXK围绕法拉利的私人Fiorano测试轨道。证据,而不是你需要它,FXXK是,速度快。

在FXXK在阿布扎比的法拉利世界决赛中发布的官方发布会,该公司确认了唯一的FXXK在1M14年的射击FIORANO(Laferrari在1M19年代)。

还有确认1050BHP混合高级已被占据。根据法拉利的尼古拉巴瓦里的说法,少于40款型号将以250万欧元生产,并售罄全部售罄。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购买了FXXK,”Boari解释说,“并以下一个赛季开始,您将开始在轨道上看到FXXK,”他补充道。

我们还知道什么?除了这一事实之外,这是历史上第一个生产超过1,000BHP的法拉利,FXXK还具有124英里/每股厚度的载荷,比以前的FXX多为42% - 以及空气动力学效率增加50分。

里面,现在有一对Manettino设置;一个在方向盘上有四个设置(从最后XX汽车中的九个下降),一个在中央控制台上进行管理KERS(您可以在快速充电,提升等之间轻弹)。

常见的是,那些40岁的幸运灵魂记录的数据将由Maranello在法拉利事件中试驾FXXK来通知 - 因为XX计划一直在完成 - 下一代法拉利的公路车。那些在这条线的惊人轨迹处的练习术瞥了一眼,将确认事情只会更快。

总的来说,车的重量约为90公斤,比Laferrari少90公斤,但不要将其视为Laf升级。“这不仅仅是Laferrari的轨道版本,”Boari解释道。

那是什么,是法拉利,完全取悦。有关FXXK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