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否认柴油汽车具有“关闭”装置以掩盖高氮氧化物排放

2020-07-26 08:40:33来源:[db:来源]

柏林-宝马否认引擎管理软件关闭了一些柴油车中氮氧化物(NOx)排放的过滤系统,此前德国环保组织指称,在一系列道路测试中3系汽车排放的NOx量为超出法定限额七倍。

2.0升320d货车的设计符合最新的欧6排放标准,在八次路试中均超过了法定的每公里80毫克NOx上限,平均超出了2.6倍,甚至超过了汽车的7.2倍。 Deutsche Umwelthilfe(DUH)周二表示,其速度提高了10%。

但是,在DUH于10月进行的另一套静态辊道试验中,其结果未得到独立验证,在正常速度下,同一辆BMW车的NOx排放量仍大大低于每公里80毫克的限值,并且该组织表示,当速度提高10%时。

DUH董事总经理Juergen Resch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结果清楚地表明了发动机控制软件中的非法失灵装置。”“车辆必须在所有正常运行情况下提供功能全面的废气清洁。”

DUH的发现由德国广播公司ZDF的节目WISO和周一的每日报纸Tagesspiegel报道。

汽车制造商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该公司表示,其车辆符合法律要求且未经操纵,自2015年9月大众汽车承认其在美国NOx排放测试中作弊以来一直保持这种立场。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任何技术规定可影响用于测量排放的测试模式的活动-这意味着我们的排气系统在测试台上和实际上都处于活动状态。”

汽车制造商发展负责人克劳斯·弗罗里希(Klaus Froehlich)周二否认了针对宝马的指控,并表示该制造商将与指控作斗争。

DUH表示,已要求德国交通运输部和KBA机动车监管机构审查BMW 320d车型的型号批准,并在测试结果正确的情况下强制召回受影响的车型。

无法联系交通运输部置评,高宝汽车运输监管机构的发言人拒绝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