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巴黎反映了汽车市场不断变化的面貌”

2020-04-02 14:33:53来源:[db:来源]

新车的功能并没有比全新的宝马3系大得多-慕尼黑最新的紧凑型行政轿车无疑是本周开始的巴黎车展的明星。

但是,欧洲的“秋季演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每年的法兰克福都会交替举办。尽管大厅里仍然充满了新鲜的金属,但几个主要品牌选择远离。您必须回去很长时间才能找到没有大众,菲亚特,日产或沃尔沃这样的赛事。它们只是法国首都大厅中缺少的一些名称。

•巴黎车展的最新消息

这背后有许多原因-不仅是当前的模型周期,而且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决心保持粉末干燥,直到新的(电动)车辆准备好让我们所有人看到。

但是,最重要的事实是汽车制造商已经意识到,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将信息传达给购买者。传统的车展仍然是其中之一,但是当有许多其他的新车争夺注意力时,新车型更容易在一般的噪音中迷失方向。

因此,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将使用社交媒体,实时视频流或自己的独立活动,以使其新产品成为关注的焦点。

那么,新车市场再也没有比现在更加动荡,不可预测,快速变化和动态的感觉了,巴黎的缺席者反映了这一点。但要记住的是,无论汽车制造商选择发布哪种最新车型,Auto Express都将确保您对它们进行正确的分析和详细了解。

你伤心地看到汽车展的重要性递减?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