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奇瑞和华为确定框架协议 重点加大智能汽车研发

2020-12-22 12:26:06来源:二手车城

12月16日得悉,奇瑞汽车与华为在芜湖签署全面合作构架协定,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等范畴展开深入合作,一起推进两边业务的进行。

详细来看,两边将在智能汽车电子电器架构、智能网联、智能座舱、车载计算及自动行驶、智能燃料、智能车云效劳等范畴全面合作,一起塑造智能外出新体会,让外出更智慧。同一时间,将一起研讨探寻5G翻新使用处景,在5G+V2X、车路协同、自动行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其它,两方还将在大数据底子设施、存储、剖析、高功能计算、消息化等方面展开合作,助力奇瑞减速大数据时期的变革。

奇瑞汽车董事长度尹同跃显示,搬动互联网、智能汽车深切变动了世界汽车资产,奇瑞提前构造踊跃拥抱时期浮动,正提速从惯例汽车向智能汽车、新燃料汽车方向转行。置信奇瑞与华为全面合作,能够助推两边业务的腾飞,把汽车从机器物品转变为软件化产品、智能化产品,能够让华夏汽车资产在软件、智能座舱、芯片等范畴掌握要害核心技能,像这日的家电、电话资产同样,提速走势全球。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显示,智能网联汽车是ICT资产与激进汽车资产合一的产品,鉴于ICT技能的硬件和软件将在将来汽车资产中发挥很大价值。在这样的一个汗青时机下,华为将联袂奇瑞汽车,聚集要害ICT技能,面向智能汽车情景,帮助奇瑞造“好车”。肯定两方的合作必定能磕碰出火花,一起支撑华夏自立牌子汽车资产的向上进行。单方将抓住将来外出的消费趋向,一起探寻、结合翻新,实现软件定义汽车,为客户塑造更智慧的外出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