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我们在4Runner,Tundra,Sequoia和Tacoma之间选择了我们最喜欢的2020年Toyota Army Green

2020-07-20 13:42:05来源:[db:来源]

每年,丰田都会发布一种新的专属颜色,该颜色专门为其TRD Pro车型保留。这已成为传统。2018年的TRD Pro颜色是骑兵蓝色,而2019年的颜色是伏都教蓝色。

这次围绕Army Green被选为代表最坚固,最坚固的丰田SUV和卡车。我认为,由于其广受欢迎,找到并保护其中一个军绿色将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

例如,2020 4Runner TRD Pro刚刚发布给经销商,并且我被告知已经有8到12周的等待时间才能在美国很多地方买到。这可能会取代2019 RAV4 Hybrid成为最热的车辆。

陆军绿色丰田提供的最漂亮的外观是什么?我们有2020年苔原,2020年塔科马,2020年红杉和2020年4Runner可供选择。让我们仔细看看它们,以便您选择自己喜欢的。

2020年苔原在陆军绿色中看起来很艰难

美国结实而可靠的全尺寸卡车2020 Tundra具有新的颜色和新功能,可以为潜在的新车主提供服务。

驾驶室配置是客户决定的事情,因为2020 Toyota Tundra备有Double Cab和CrewMax选项。人们可以根据需要在后排乘客座位上放更大的床或更多的空间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卡车。

另外,寻找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使驾驶员可以使用其标准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应用程序。智能键按钮启动也是标准的。

我们终于有了2020 Sequoia TRD Pro

2020年的Sequoia TRD Pro已经在经销商中占有一席之地,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它都已经成为潮流。

您可以计划使用黑色真皮座椅和红色对比色缝线的下一个Sequoia TRD Pro。它可容纳7位乘客,并有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如果您需要整个家庭最多的乘客空间并且必须使用所有3排座椅,这就是您想要的SUV。

新款2020 Sequoia TRD Pro可以为您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7英寸触摸屏和智能钥匙。

2020年Tacoma TRD Pro的客户已经在等待

由于这是一款尚未在经销商处流行的军绿色模型,因此它是最能真实呈现其外观的模型。

有人可能会认为,与之相比,2020 Tacoma TRD Pro升级最多。它将配备标准的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此外,在驾驶员和乘客门上都可以找到智能钥匙自动打开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 TRD Pro配备10个电动驾驶员座椅,无论身高和大小如何,无论是在铺成的道路上,还是在偏远的人迹罕至的小路上,人们都将感到舒适。

TRD Pro上的新摄像头向驾驶员显示了即将出现的危险和障碍物,它们位于2020塔科马的前方,后方,侧面甚至下方。

2020年4Runner的安全和技术升级

我选择最后列出2020 4Runner TRD Pro,因为事实证明,这是相当不错的话题。您知道,我从全国各地的潜在客户那里听到,他们花了很辛苦的时间来尝试这种新的军绿色。

人们告诉我,迈阿密,纽约乃至加利福尼亚的经销商已经报告了2到3个月的等待时间。这些4Runner非常受欢迎,而且刚刚零售。

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些原因是此2020 4Runner的宝贵补充。丰田安全感已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一起全面添加。您还将发现8英寸触摸屏,以刷新和现代化的控制显示屏为中心。

另外,寻找标准的后排双USB端口以适应后排乘客的需求。

我们的投票时间和你的投票时间

一起看过所有这些2020 TRD Pro型号后,我要说的是,所有这些型号在Army Green中同样出色。当我的姐妹和我探查她以找出谁是她的最爱时,我妈妈仍然使用此行:“我同样都喜欢你们。”

但是,这次我不会使用该行。当我的孩子问我同样的问题时,我会保留下来。

它们看起来确实很棒,但我认为2020年的Sequoia看上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固,更坚固,这是我选拔冠军的选择。这是一个有争议的选择,因为我办公室里已经有4个不同的人为他们的最爱提供4个不同的答案。

奖励图片:您如何看待这款陆军绿色的丰田FJ巡洋舰?

您最喜欢什么军绿色?您选择2020 Tacoma,2020 Sequoia,2020 4Runner还是2020 Tundra?告诉我们您的选择以及原因。

您可能还喜欢看我对全新2020 Toyota Camry TRD的评论

感谢您阅读大家。下个故事见。

单击此处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最新的丰田新闻和汽车世界分析。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给他发推特@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