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自达Miata销量在6月份增长

2020-07-16 09:41:56来源:[db:来源]

2016年6月,售出889辆Miatas。今年,出售了1,046件。增长了17.7%。

年初至今的销售额也有所增长-从5,374增至6,973。增长了29.5%。

为什么销量上升

那么,为什么Miata的销量会上升,尤其是在经济衰退后的繁荣景象结束之时,而其他汽车市场却在萎缩呢?

一些想法。其中之一-RF硬顶版本已经推出了很长时间,因为它吸引了以前避开Miata的购买者,因为他们担心购买软顶敞篷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一个是对汽车的持续好评,包括RF版本,一直在汽车媒体上广泛推广。

显然,一年中的时间也起着一定的作用-从逻辑上讲,敞篷车买家会在夏季初进行购买,以便在寒冷天气回来之前最大化自上而下的开车时间。

射频效应

如前所述,RF可能会重新引起人们对Miata的兴趣,但市场上还有一款同级车– Fiat 124,与Miata共享其平台和许多机械部件。从技术上讲,这辆车是Miata的竞争对手,但对Miata的兴趣肯定有可能溢出来-也许出于某些原因,一些参加124试驾的消费者最终都会偏爱Miata。

较低的燃油价格也不会受到伤害-尽管Miata远非耗油量大,但燃油价格较低时,跑车通常会卖得更好。最终,经济复苏让一些人有机会负担得起周末汽车的费用-两座MX-5可以满足需求。

无论哪种方式,销售的增长都是Miata(和Mazda,因为这家小型汽车制造商仅提供几种型号)的一个好兆头。Miata粉丝应该很高兴。

好车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