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福特Super Duty铝,更轻更坚固

2020-07-12 12:41:00来源:[db:来源]

在进入我们今天所学的知识之前,一个坏消息是,今天的发布并不包括2017年福特F系列超级责任阵容的任何可靠数据。我们没有确切的重量数字,确切的功率数字或确切的容量数字,但2017年“超级责任”的第一张图片伴随有很多暗示,说明汽车公司发布完整规格时的预期。

福特美洲公司总裁乔·辛里克斯(Joe Hinrichs)说:“福特Super Duty是美国最努力的男人信任和依靠的卡车。”“我们通过提供新一代皮卡来帮助这些客户建立更美好的世界,这些皮卡在性能,性能和效率上树立了新的标杆。”

显然,铝我们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推测,下一代福特F系列Super Duty皮卡将追随2015年F150开始的趋势,即使用轻质,高强度铝作为车身面板。当一辆福特卡车被认为是下一代的超级试验卡车在沙漠中燃烧并迅速融化时,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新型重型F系列皮卡将采用铝制车身面板。今天,已经确认。

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真正的惊喜,因为一年使用的2015 F150铝制车身没有任何真正的缺点,因此福特继续前进,减轻了新一代F250和F350的负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轻更坚固当福特首次推出2015 F150时,他们表示它将比2014年的钢制车身轻700磅。同样,福特承诺,2017年“超级责任”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350磅,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重量减轻比率,但在汽车界,所有重量减轻都是很好的重量减轻。

更重要的是,除了更轻之外,2017年F系列超级责任阵容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阵容。除了更强大的变速箱,车轴和悬架组件之外,2017年的F250和F350还将采用更厚的机架,并采用更高水平的高强度钢制成。随着2017年福特SD卡车的重量减轻,它们将在那方面提高牵引和牵引能力,但是更坚固的悬架和传动系统组件将使这些卡车能够安全地完成比目前的Super Duty皮卡车更大的工作量。我们不知道牵引和牵引的数量会改善多少,但是福特表示这些数字会比以往更好。

“最重要的是,Super Duty客户将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拖曳和拖拉,” Super Duty首席工程师Craig Schmatz说。

动力总成产品阵容2017年福特Super Duty将采用与当前重型皮卡相同的发动机产品阵容,首先是6.2L V8和6.8L V10汽油机以及6.7L PowerStroke柴油V8。福特承诺,这些引擎将比过去的模型更强大,但尚未说明功率数字。

该公告并未说明将与PowerStroke柴油或汽油V10配套使用的变速箱,但声明了6.2升V8将与TorqShift-G重型6速自动变速箱配套。6.2L是“入门级发动机”,我希望更强劲的发动机具有相同的变速箱,而且-令人遗憾的是-没有提到手动变速器。那些想要换挡超级任务的人可能应该保持双手交叉而又不抱太大希望。

为什么如此模糊?许多人想知道为什么福特对2017年Super Duty皮卡的细节如此含糊。由于这些卡车以2017年款的车型销售,因此直到明年这个时候,它们才有可能到达买家手中。这使福特有大约一年的时间在新Super Super Duty进入展厅之前大肆宣传,在这一年中,我们可以期待源源不断的信息使我们所有人都在谈论最新的重型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