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欢呼!丰田希望加快跑车开发

2022-11-17 09:22:04来源:

2018年巴黎电机展会暂时,我们一直在接近La Shindig。但是,在2019年1月的底特律电机展之前,新丰田的同上不会透露 - 在华丽的FT-1概念之后全年五年偷了2014年底特律的头条新闻。

那么,当Topgear.com坐下来与丰田的欧洲首席执行官博士聊天,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简单地说,这么长时间是什么让你们呢?并令人兴奋的丰田总是如此长跑戏弄?

“我觉得推动我们的事情是如何更加敏捷[作为一个品牌],以及如何缩短这些交货时间,”Van Zyl博士说。“在未来,我们认为我们将能够减少一些开发时间。但不仅如此:在欧洲,我们专注于基于模型的设计和开发。但当然,它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制造一个优质的汽车。当然,[Supra]是一个合资......“

实际上 - 丰田自2011年以来一直与宝马进行技术分享,跑车合作伙伴关系在2014年得到了影响。当然,顶级装备涉及,共享工作量应该润滑汽车建筑的轮子,使其变得更快?

“从头开始,我们从划伤开始,”Van Zyl很快就会自豪地指出。“新的Supra不是改变的产品,这是一个完全新的产品[来自BMW Z4]。结果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他的发言人补充说:“在与宝马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它很早就宣布。通常情况下,这将在幕后完成,这种可见性不会在那里,但这个公告是在开始时做出的。它让你进入聚光灯,在产品击中市场之前感觉很长时间,但六年的发展周期是漂亮的标准。“

回到约翰,回到丰田的其他跑车,GT86。对斯巴鲁布尔邦双胞胎的任何潜在替代都必须是合资企业吗?

他说:“对于GT86,它必须用斯巴鲁开发”。“这取决于产品和情况。有些人我们可能会独自一人,我们在合资企业中做的一些,当时它适合我们。“

最后,TG问Van Zyl Toyota如何重新发现它的Mojo,从无处的地方射出曼雅纱线的喜欢,现在正在举行保时捷诱饵。

“我们在非常强大的方向和我们总统丰田的指导下出去了,他说'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汽车。我们的汽车必须变得更加情绪化。

“在日语中,我们有一个单词,Waku-Doki [意思是心脏抽水兴奋] - 我们的汽车不能简单地拥有质量并耐用;他们必须是可取的。

“我们必须提供提供的产品。我们必须改变我们产品设计的整体哲学。我们的TNGA平台使我们能够改变外观和内饰,并对造型感到情绪激动。通过C-HR,我们真的想带来与市场不同的东西,推动[我们自己]。与丰田加超,进入WRC,世界耐力锦标赛和达喀尔......所有这一切都使品牌更加感情和令人兴奋,并将兴奋更接近客户。我们现在将继续兴奋,汽车如上所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