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新斯巴鲁翼豹获得最佳内饰A +;旧模型的成绩不及格

2020-07-15 17:41:00来源:[db:来源]

以前成绩不佳的现在是新斯巴鲁翼豹的强项之一。全新的2017 Impreza内饰被WardsAuto.com评为十大最佳之一。Impreza轿车和5门紧凑型紧凑型汽车因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直观的多媒体系统以及造型和饰面而获得大奖。

这是斯巴鲁翼豹的180度转向。它曾经是同类产品中最不理想的内饰之一。该奖项标志着该品牌的真正转折点,该品牌因其内部质量和设计而受到批评。事实证明,新的斯巴鲁公司在新一代Impreza上花费了10亿美元。大多数人都在开发支持紧凑型汽车的Subaru全球平台,但Subaru也在内部花了钱。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美学,舒适性,人体工程学,材料使用,装配和精加工以及用户友好型电子产品方面的杰出成就的车辆。WardsAuto没有设置价格上限,被提名者包括全新的内饰或与上一年相比有显着改进的内饰。今年,共有31种内饰符合条件,而Impreza现已成为十大最佳室内设计之一。

Impreza机舱进行了全面改造

斯巴鲁的工程师在内部和外部彻底重新设计了2017年的Impreza紧凑型轿车。客舱采用全新的清洁设计语言进行了彻底的改型,具有多功能显示屏的直观中央烟囱,中央通风口,更新的多媒体系统和气候控制系统。WardsAuto表示:“自去年本田思域获得10项最佳内饰点头奖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紧凑型汽车在这一方面取得显著进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我们最近对Impreza机舱的评论中,我们发现它是对淘汰模型的重大改进。我们在评论中说:“在整个机舱中,使用了许多柔软的材料,材料的质量得到了显着提升。皮革座椅舒适,方向盘和仪表板上的银色缝线使它与众不同。经过重新设计的机舱具有易于使用的无线电控制,气候控制旋钮,并且8英寸触摸屏界面易于操作,并能快速响应输入。全新的触摸屏以及标配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智能手机集成技术大大改善了技术。”

读:新斯巴鲁翼豹2.0i限量版轿车评论;紧凑型买家的6项重大改进

有关第2页的更多信息今年的获奖者

按字母顺序排列的是今年的WardsAuto获奖者。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50,490美元),本特利·本塔加(278,730美元),别克君越(50,270美元),本田CR-V(34,635美元),雷克萨斯LC 500(102,995美元),林肯大陆(72,870美元),玛莎拉蒂·莱万特(90,000美元),马自达CX -9($ 45,855),Mini Countryman($ 38,450),Subaru Impreza($ 29,260)。

全新的2017斯巴鲁翼豹(Impreza)凭借其全新的内饰设计,多媒体系统以及样式和饰面获得WardsAuto的A +。过去成绩不及格的现在是紧凑型汽车的优点之一。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