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535i:AutoWeek闪存驱动器

2020-01-10 12:33:55来源:

它是什么?

宝马的新5系-内部享誉F10-仿效旧E60 5系的销售成功,尽管其有争议的外观成为了汽车上最成功的车型38年的历史。这辆车今年夏天开始销售。

期望很高。尽管传统上5系列仅代表宝马全球销量的25%,但据称它占其利润的50%。

5系列项目负责人约瑟夫·威斯特(Josef Wuest)告诉《汽车周刊》:“我们知道奥迪A6,捷豹XF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都非常出色。我们已经对每一个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和基准测试。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制造了更好的汽车”。

计划在北美投放三款新的5系列车型。550i是该系列的佼佼者,它运行的是400 hp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

535i位于我们的下方,这是我们驾驶的汽车,它配备了宝马最新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00 hp的功率。528i将在发布后与这些模型一起运行528i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所有车型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尽管宝马希望大多数购买者会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是给定的,但希望某些型​​号在今年年底之前具有四轮驱动选项。除这里驾驶的轿车外,计划于10月推出旅行车版本。

目前尚无关于柴油版本的官方消息,但新的530d可能具有240马力,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终将成为美国阵容的一部分。

还计划在2011年推出的ActiveHybrid5,该车型将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混合在一起,以实现轻度混合动力。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名义寻找它。

怎么开车?

在高速公路上,535i的发动机在稳定行驶时可以听到大麦的声音。那是因为BMW装备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如此之高,所以您很少需要超过2,000 rpm;顶级齿轮的传动比为0.667:1。

较高的齿轮比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但是当变速箱留给其自己的设备使用时,您常常会觉得自己的齿轮太高或低两个。但是,由于其295 lb-ft的扭矩(仅可在1200 rpm的转速下发动),因此535i在踩下油门时就可提供稳定的齿轮内加速。

宝马表示,535i在6.1秒内将以0到62 mph的速度运行,这与540i所引用的时间相同。然而,它在现实世界中的性能更好的指示是每小时80到120公里(大约50 mph至75 mph)的划分时间,该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限制在155英里/小时,但传动装置是如此之高,以至于它只能用第六档而不是第八档来实现。

新型的带后轮转向的机电转向系统使535i在市区周围的机动性比以前更高。通过在舒适模式下使用可选的可调节悬架,低速行驶足以柔顺地吸收断裂的表面。这辆车在结构上具有极高的稳定性,良好的束缚感以及在高速行驶时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

实际上,立即引起我注意的一个根本性格变化是其明显的镇定。我担心作为5系标志的运动性可能会受到损害。

当我找到一条具有挑战性的沿海公路时,这些担忧就消除了。转向前轮和反向转向后轮的组合大大降低了驾驶员的工作效率。即使在蜿蜒的道路上,您也几乎不需要拨出超过方向盘四分之一转的位置。

在运动模式下,电动机械舵非常直接,使您可以放心地将汽车放在道路上。

牢固的阻尼和有效的防倾杆在控制车身侧倾方面做得很好,即使在严重凹陷的表面上,也无需进行转向校正即可握住车身。

当您接近抓地力极限时,问题在于转向系统永远无法提供令人信服的反馈。是的,您始终清楚地知道前轮在做什么,但是通信线路被过滤到一定程度,以至于转向总是让人感到奇怪。

刹车是如此的好,以至于您最终认为它们是理所当然的。踏板动作非常出色,可以依靠牢固的重量进行踩踏。当护垫开始咬伤时,您会获得清脆的感觉,直到ABS开始循环为止。

我要吗?

如果我的银行经理同意了,那肯定会在竞选中奔跑,而不是他可能很快就会来!

当您将其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奥迪A6,捷豹XF和凯迪拉克CTS对抗时,新的5系在某些(如果不是全部)领域都拥有优势。这不是一辆能在两眼之间立即击中您的汽车-它需要熟悉度并在不同的道路上行驶许多英里,才能充分发挥其全部品质。

我只驾驶了满载的355i,我想在配备传统转向系统的335i上获得其余的阵容和时间方面的更多经验,然后我可以肯定地说宝马再次提高了运动型轿车的标准游戏。可以肯定的是,这是另一种5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