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首先看一下2014年的本田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7-05 17:41:29来源:[db:来源]

本田将通过即将面世的2014本田雅阁PHEV进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领域。该汽车制造商此前曾提供雅阁混合动力车,但合资企业仅持续了三年。现在,本田将通过全新重新设计的混合动力平台再次尝试进入混合动力市场。像之前的福特Fusion Energi和Fusion Hybrid一样,本田计划发布Accord插电式混合动力和Accord Hybrid。

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将于2013年初投放市场,将能够在全电动模式下行驶10至15英里,预计总行驶里程超过500英里。尽管尚未披露EPA的估算,但本田希望Accor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达到100 MPGe的最佳水平,这一数字可与Fusion Energi媲美。

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拥有本田最新推出的四款新型高效动力总成之一。该车将由汽车制造商的首个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并采用创新的Earth DreamsTM 2.0升i-VTEC 4缸发动机系统,可产生137马力。这款车辆的电子驾驶由6.7千瓦时(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能够提供196马力的动力。Accor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作为传统混合动力Accord的基础,该混合动力车将于2013年夏季推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全电动模式外,2014雅阁PHEV车主还将能够选择其他驾驶模式。车辆的第二模式是混合动力模式,让人联想到雪佛兰Volt。雅阁PHEV的混合动力模式使用发动机发电机,该发动机发电机为驱动电机发电。在第三种驱动模式下,由于燃气发动机与驱动轮机械连接,电动机获得了额外的动力。同样,只要达到完全加速,发动机就会接合。

除了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外,2014雅阁PHEV还称赞了非凡的视觉变化。即将面世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有三种外观颜色供您选择,包括两种色调(白色兰花珍珠,水晶黑珍珠)。雅阁PHEV还具有减轻重量的铝制引擎盖和后保险杠横梁,17英寸锻造合金轮毂,独特的前格栅以及改进的车身空气动力学性能。

雅阁PHEV轿车还标榜了一系列标准功能,包括蓝牙HandsFreeLink,USB / iPod连接,Pandora网络收音机,Smart Start和Smart Entry,Honda Lane Watch,具有语音识别功能的Honda卫星链接导航系统,多视图后置摄像头,加热式前排座椅,带触摸屏界面的音频,向前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生物织物座椅表面和LED大灯。

2014年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日本佐山市生产。请继续关注有关2014 Accord Hybrid的更多信息,该信息将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后发布。

点击这里查看2014本田雅阁PHEV的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