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Ecoboost引擎故障:客户接收退款

2022-06-26 13:22:05来源:

福特说,它将全额退还数千名客户,这些客户受到突然失败的突然失败的涡旋汽油发动机。

该问题已被BBC调查突出显示,发现“数百人”的客户表示,他们的1.0升Ecoboost引擎过热。还有关于涉及1.6升Ecoboost发动机的问题的广播公司,司机说在驾驶时爆发成火焰。

BBC表示,许多影响的司机最初被告知他们必须支付自己的维修费用。

据福特说,这两个问题是areunrelationsuess。在2011年10月和2013年10月在2011年10月至2013年10月之间建造的1.0 eCoboost engines的冷却剂软管可能在高温下失效。福特说,44,682辆汽车受到影响,2015年3月通过外地服务行动(FSA)召回了召回,并重新制作了“96%的受影响车”。

受影响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1.0升三缸装置,适合诸如2012年菲斯塔和菲罗斯总体的型号.Ford表示,FSA没有被驾驶员和车辆标准机构作为安全问题,因为车辆应该警告车辆开始过热。

福塔索说,有关15,200 1.6升的生态发动机有关的单独问题,召回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召回。这是自2010年以来的重点起见,与C-Max,Kuga和(2012年从2012年起)举行了焦点。

福特通过驾驶员和车辆标准机构(DVSA)发出自愿安全回忆,于1月份返回受影响的模型,并表示正在联系客户以纠正问题。它要求“发动机汽缸盖的局部过热可能导致气缸盖裂纹。这可能导致压紧的油泄漏,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舱中的火灾。“

经销商采取的补救措施,以来已经包括更换发动机和冷却系统的受影响部位,以及加入冷却液级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可听和视觉警告。福特尚未揭示英国影响的确切数量的模型,但声称它是“小百分比”。

根据公司的说法,需要在保修期内完成所需的大部分修复工作,但在许多情况下,汽车在保修范围之外,无法联系所有者。BBC据报道,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许多业主被迫支付维修,但福特现在表示将涵盖那些已经支付工作的人的成本并提供退款。

由于问题来到了光明,因此受影响的业主已经建立了一个近3300名成员的Facebook小组,他们经历了从早熟的头垫片失败到多个发动机故障的问题。BBC还报告了几个案件,须在驾驶时爆发爆发成火焰,但尚未报告任何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