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汽车在新SUV /跨界保修中的竞争

2020-07-15 14:42:17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将新SUV保修的规定翻转了,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将为每个2018年三排Atlas和紧凑型跨界Tiguan配备其细分市场中最佳的新车保修。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每个Atlas和Tiguan都将进行为期6年或72.000英里(6/72)的“保险杠到保险杠”新车有限保修,这将超越所有同行。

此保修的关键之一是可转让性。而其他更昂贵的品牌(例如宝马)具有可转让的新车保修,其他SUV和跨界车则没有。大众汽车表示,新的保修条款表明该汽车制造商对一流价值的承诺。

保修的另一个关键是可转让性。保修仍由Atlas或Tiguan承担,并且可以转让给第一所有者以外。“我们专门为美国客户设计和建造了全新的Atlas和Tiguan,”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nrich J. Woebcken在纽约表示,本周纽约国际车展开始之前。

“我们对这些SUV的可靠性和工艺充满信心,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对他们的购买充满信心。我们相信这项保修将降低大众汽车所有者的拥有成本。”他继续说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有限保修包括以下车辆的保修:

发动机变速箱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这项新保修的另一个关键是其使用寿命。在Atlas的竞争对手中-福特的Explorer,本田的Pilot,丰田的Highlander和Nissan Pathfinder-标准的行业保修为3/36(三年/ 36,000英里),而动力总成则为5/60。紧凑型跨界Tiguan的竞争对手包括福特Escape,本田的CR-V和丰田的RAV4。它们还具有行业标准的3/36样式和5/60动力总成保修。

起亚和现代确实提供了5/60保修,但其有限的动力总成保修期和里程限制更高,如果将汽车出售给第二所有者,则有限的动力总成保修期不得超过5/60的限制。保修自原始销售日期算起。

有关新的大众保修政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w.com/warranty。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