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更新的玛莎拉蒂跑车和敞篷车透露

2020-06-29 13:33:18来源:[db:来源]

玛莎拉蒂为两门运动型天窗和轿跑车提供了2018年的一些改进。

这个意大利品牌希望通过更新的外观来保持GranCabrio和GranTurismo二人的新鲜感,其特色是带有镀铬环绕六边形格栅的新前端,改进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双氙气大灯,并在前分流器和风道上稍作改动。玛莎拉蒂还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

机舱中增加了新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8.4英寸触摸屏,以及aversingingcamera。玛莎拉蒂还放弃了一些手动按钮,并将更多功能集成到触摸屏显示器中。现在,升级版的Harman / Kardonstereo系统也已成为标准配置。

入门级运动版车型的价格在不包括上路成本的情况下降低了3000美元,至335,000美元,而更高级别的MC车型的价格仍为35.5万美元。玛莎拉蒂将GranTurismo系列与中型敞篷跑车相匹配,仅提供入门级295,000美元的Sport(前称Sportline)和售价345,000美元的MC(可替代Stradale版本),两种车型的价格均未上涨替代它的变体。

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自然吸气的4.7升V8汽油机,产生338kW和520Nm的功率,并通过六速自动为后轮提供动力。

玛莎拉蒂的运动型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提供16种外部颜色,8种内部颜色和5种内部装饰线,以及14种不同的合金轮毂选择,并采用倍耐力P零轮胎包装。

2018玛莎拉蒂GranCabrio和GranTurismo价格*

GranCabrioSport-335,000美元

GranCabrioMC-355,000美元

GranTurismo Sport-295,000美元

GranTurismo MC-$ 345,000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

有关所有玛莎拉蒂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玛莎拉蒂GranCabrio?Visitour玛莎拉蒂展厅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