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作为一款城市SUV,Hover的大狗能否再次向我们证明其实力?

2021-07-28 08:26:45来源:二手车城

随着现在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军多为年轻人,而年轻人的叛逆并不表现在大力消费上,而是表现在不想被人围观,要有自己的选择,在我看来,年轻人对车辆的选择就是要多,要不随大流,要有独特的外观,最好动力也要很好,这样看来,从车辆的命名上看哈弗大狗就很叛逆 它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侧面的设计依旧是肌肉感十足,再加上车身比例协调,外扩的黑色轮眉配上高而直的腰线,让整车在视觉上有了力量感,"狗眼 "式的大灯让整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与大狗的外观一样,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空调出风口和部分饰板配色为橙色,非常年轻。内饰所具有的复古感也可以说是非常硬朗,尤其是副驾驶前排扶手和外露的铆钉,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狂野,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又为整体内饰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这种复古与未来碰撞的感觉,比外观更有吸引力。橙色饰条的使用,显然比简单的镀铬饰条版本要好,时尚感立马涌现。内饰的用料在同级别中并不出色,虽然中控台采用了硬塑料,但实际感还是不错的,无论是图片还是实车都看不出第一眼是硬塑料,没有廉价感,中控台上的缝线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橙色装饰和仿碳纤维饰条搭配很时尚。12.3英寸的中控台屏幕在颜色和精细度上还是不错的。12.3英寸的中控屏在色彩和细节上还不错,支持各种在线应用,功能也不错。可以直接通过主界面上的标签操作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不用进入二级界面,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和多功能按键,支持四向手动调节,整体角度还是略微上扬的,以至于座椅调到最低,开起来还是有很强的端正感,高个子司机可能会更舒服。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双层设计,功能依然强大,但屏幕尺寸略小,查看相关信息时需要细细端详。屏幕下方还设计了常用的空调功能触摸按键,按键之间的距离较大,点击时会有声音反馈,基本可以实现盲操作。

方形空调出风口采用橙色装饰,时尚与力量兼得。出风口的位置设计得比较低,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只能吹到躯干和腿部,缺点是对于身材高大的用户来说会吹不到头部,而且两侧的出风口还存在着吹不到头部的小问题。在出风口的中间是驾驶模式的开关旋钮和一些常用的按钮,旋钮的旋转质感很紧,给个赞。
哈弗大狗的车身尺寸为462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配备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依然可以让哈弗大狗轻松面对复杂和相对拥堵的路况,换挡节奏轻快、平顺的特点在哈弗大狗身上得到了体现。哈弗大狗的定位非常年轻,其中副驾驶的扶手是硬派越野车才有的设计,车内的细节也很到位。车内储物空间丰富,相对实用,座椅柔软,令人印象深刻。方正的外观使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充足。为了同时满足大离地角和全尺寸备胎,后备箱离地较高,这对一些个子不高的人来说不是很友好,给使用带来一些不便。总的来说,哈弗大狗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没有太多让人无法接受的地方,虽然看起来是硬派SUV,但却是一个可装载的车身,本质上还是一款城市SUV,以哈弗大狗的外观,开出去绝对有很高的回头率,而哈弗大狗也确实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它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