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Ridgeline入围“ 2017年度绿色卡车”

2020-07-14 12:41:00来源:[db:来源]

《绿色汽车杂志》的发行人兼特约编辑罗恩·科根(Ron Cogan)首先是汽车和轻型卡车的拥护者。多年来,他一直在推动着它们的发展,并以其非凡的写作能力致力于推广“变革汽车”(在这种情况下,是轻型和商用的变革卡车),他有时会在北加州的家庭中使用这种汽车。

罗恩(Ron)也恰好是一个伙伴,并且是个思维倡导者。他喜欢经过重塑的本田Ridgeline的大多数方面,但也很欣赏道奇,福特和其他卡车品牌带给美国仍然是最畅销的汽车领域的东西。

自1990年代初杂志创办以来,《绿色汽车杂志》的发行人,罗恩·科根(Ron Cogan)先生就致力于为驾驶消费者提供教育,以了解他所说的“变革汽车”的属性。对该类别的范围感到惊讶。

回到它:2017年,本田Ridgeline和公司Green Car Journal于10月中旬宣布轻型和商用卡车决赛入围者,当时我在日本东京的路上,为罗恩和公司讲述了一个故事。尽管我没有在本文中找到有关Green-Truck类别中选择过程的任何详细信息。在这里,我会四处走动,并假设已经评估了越来越大的可用紧凑型产品到全尺寸皮卡的领域,然后由一组合格的法官对其进行缩减。“年度绿色汽车”就是这种情况。并评判Jay Leno等参与者。至于什么是“皮卡车”,我将由读者自己决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就个人而言,在比赛的“从苹果到橘子”的比较中,在驾驶了大多数中型和全尺寸卡车的轻型卡车之后,本田Ridgeline永远不会像福特F150或道奇公羊那样拖拉或拖曳那么重的车,确实在骑行质量和标准功能技术驱动的个人连接,被动和主动安全功能方面吸引了竞争-同时提供了该细分市场中其他制造商根本无法提供的全部附件的拳头。 。

用罗恩·科根先生的话来说

《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宣布了该杂志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绿色卡车”™和“年度商业绿色汽车”奖的决赛名单,这些奖项将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圣安东尼奥汽车和卡车展览会上颁发。这些重要奖项旨在奖励在各种领域(包括效率,减排和整体环境改善)中提高环保性能的皮卡和轻型商用车。

轻型和重型模型都在今年入围,成为2017年年度绿色卡车™的决赛入围者,其中包括雪佛兰科罗拉多州,福特F-250超级职责,GMC峡谷,本田Ridgeline和RAM 1500。

2017年的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中型皮卡在2017年配备了新型高效的V-6,以完善动力总成选择,包括直列四缸和高mpg涡轮增压柴油。RAM 1500的功能和众多选件继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包括EcoDiesel电机达到了同类产品中最高的mpg。本田全新的Ridgeline车型采用了帅气且易于驾驶的新型皮卡设计和大量技术,彰显了本田的效率和技术方法。福特通过继续为其F-250 Super Duty皮卡的车身和驾驶室整合轻质铝结构,再次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017年年度绿色卡车奖的获奖者将在11月10日的圣安东尼奥汽车和卡车展览会上宣布。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