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达契亚·洛根(Dacia Logan)MCV和桑德罗(Sandero)获得引擎和改进的内饰

2020-05-28 10:33:56来源:[db:来源]

为了改善供客户选择的选项,达契亚为Sandero和Logan MCV系列增加了新的柴油发动机,同时还调整了每种型号的规格。

Blue dCi 95柴油在两款车的舒适度和新的基本内饰级别上均可提供,可产生94bhp的扭矩和220Nm的扭矩。

查看可用的Sandero优惠

dCi 95的报价为62.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8g / km,这使得Sandero在11.9秒内能够达到0-60mph的速度,然后达到111mph的最高速度。Logan MCV版本的速度稍慢一些,达到60mph,但拥有相同的最高速度。

Sandero和Logan MCV系列现在也都提供了三个装饰选项– Access,Essential和Comfort – Sandero的价格从6,995英镑起,这意味着它仍然是英国最便宜的新车。Logan MCV系列的起价为8,495英镑。

Sandero Essential车型的价格为7,795英镑起,内饰提供空调,电动前窗,DAB收音机,蓝牙,车身彩色的保险杠和15英寸的车轮。

高端舒适内饰配备15英寸轮毂,加热和电动可调后视镜,带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系统和电动后窗。价格从8,795英镑起。

查看可用的洛根MCV优惠

对于Logan MCV选件,基本Access型号配备15英寸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而Essential选件具有DAB收音机,蓝牙,空调和电动前窗。

顶级规格的舒适内饰增加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兼容性,后停车传感器,电动后窗,巡航控制系统和电动可调后视镜。Logan MCV Stepway仅适用于Comfort内饰。

Logan MCV的起价为8,495英镑–使其保持了英国最便宜的新房地产的头衔。

这两个新系列现在都可以订购,Sandero的交货期从2月开始。Logan MCV装置将于3月交付。